TAICHI_3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綠色公益課程 – 太極導引 
4/18(六) 14:00-15:15  由Ivy(陳紫薇老師)指導
太極導引既能保持身體靈動、健康,動作線條又極美,更重要的,它能幫助我們找到一顆舒服的心。
由Ivy老師帶領我們在充滿能量氧氣的戶外露台綠意空間,伴隨著輕柔的樂音,感受太極導引的柔中寓剛。

吐納中配合鬆透的肢體筋骨,使氣息流注全身,自然運行,經絡通暢,
傾聽身體的覺知,保持平靜的頻率,體會太極導引為身心帶來的圓融力量。

本課程全力響應世界地球日,採隨喜樂捐,
所得將全數捐贈「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歡迎大家共同參與。

讓我們以行動支持,給地球多一點溫柔。

*報名方式
歡迎會員與非會員參加。名額有限,以先報名者為優先。請親洽Yoga Journey兩館櫃檯處預約報名。
課程當天採隨喜樂捐,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所得將全數捐贈「中華民國自然生態保育協會」。

*上課地點
復興館 戶外露台(若遇天雨或氣候不佳因素,將轉至室內教室上課)。

*關於 Ivy(陳紫薇老師):http://yogajourney.com.tw/yoga-teacher-ivy/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