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e師資培訓_芭蕾提斯_Barre證照_Barre2Barre_Karen

培訓時間:2024/11/22-24  (五.六.日,共3天)
 

Yoga Journey x Barre 2 Barre

開啟鍛鍊新樂章.活力教學技巧與卓越健身成效!

♠ Barre Level 1:第一階段的基礎培訓架構將有系統的幫助您成為一位BARRE老師,提供您如何安全指導學員鍛鍊所需的技巧與思維。
♠ BandSculpt:Barre彈力帶進階模組,為您提升編排訓練的技巧創意,使課程更豐富有趣,深化您的教學技能!

課程簡介

五大培訓特色

1. 獨家引進國際專業BarreAmped 培訓系統

2. 亞洲總訓練官—Karen Lim親臨指導,系統化邏輯式架構,讓學習更全面與紮實

3. 豐富多元課程內容:動作剖析、編排技巧、學生安全調整、課程氛圍營造…等等

4. 培訓課程中,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入選為旅程的儲備師資團隊

5. 通過認證,可享BarreAmped線上國際課程資源1年免費觀看

關於 BarreAmped

BarreAmped,結合了古典芭蕾及現代舞蹈(但不是舞蹈課喔!) 受皮拉提斯概念啟發,著重於身體的定位、平衡、伸展、穩定,將精神與專注力聚焦在每一個肌群感知裡;讓人強壯、有力量的精神與技巧,低衝擊的運動方式,利用把桿的輔助,彈力球、啞鈴、彈力帶等輔具運用,創造出豐富趣味的訓練模組;跟隨明快音樂節奏,串聯起身體與內在聯繫,感受活力充沛的新運動美學。

BarreAmped以精準導向的技巧,透過深層持續及具挑戰性的動作,著重於核心與小肌肉群的鍛鍊,達成最佳運動效果,同時喚醒身體感知,提振精神活力,其系統已被證明可加強代謝、燃脂、使肌肉線條精實,持續鍛鍊將幫助您達到優雅勻稱體態。

BarreAmped Level 1是後續參與BarreAmped課程的基礎,Level 1不僅僅是師資培訓的訓練,也是提供給Barre愛好族群們的最佳密集進修選擇。BandSculpt彈力帶課程進階模組,將為您提升編排訓練的技巧創意,使課程更豐富有趣,深化您的教學技能!

 

11/22-23 Level 1

11/22-23   BarreAmped   Level 1   

2024/11/22(五) 8:30 — 18:00

• 基本介紹
• 基礎解剖複習(這個複習是預設您已經讀過課前閱讀清單)
• BarreAmped Level 1練習

2024/11/23(六) 8:30 — 18:00

• BarreAmped Level 1練習
• 課程架構:如何設計適合初學者和中階者的動作序列
• 教學技巧
• 好老師的要素
• 教學溝通方式
• 教學循環
• 制定動作流程
• 教學語言
• 如何調整
• 反饋
• 複習及與學員QA
• 測驗(筆試及試教測驗)

教材:會提供英文教材及重點中文翻譯
授課語言:中英文並行
閱讀清單:將於報名後提供
課程時間:每日8:30-18:00.中午有一小時休息時間(並將視課程進度偶有些微調整)
證書:成功完成訓練與通過測驗後.Level1與BandSculpt之培訓都皆可獲得證書

11/24 BandSculpt 彈力帶

11/24  BarreAmped   BandSculpt 彈力帶   

(必須先擁有Level 1課程認證才可報名此課程)

2024/11/24 (日) 8:30 — 18:00 

• BarreAmped BandSculpt:運用彈力帶將經典的BARRE練習帶入新元素,並增強你的授課技巧,學習如何引導學員進行更深入的練習
• 彈力帶結合解剖學和生物力學的專業知識, 融入編排在課程中,創造課程的豐富性與多樣性。
• 複習及與學員QA
• 測驗(筆試及試教測驗)

教材:會提供英文教材及重點中文翻譯
授課語言:中英文並行
閱讀清單:將於報名後提供
課程時間:每日8:30-18:00.中午有一小時休息時間(並將視課程進度偶有些微調整)
證書:成功完成訓練與通過測驗後.Level1與BandSculpt之培訓都皆可獲得證書

師資介紹

Barre師資培訓_芭蕾提斯_Barre證照_Barre2Barre_Karen_Barre老師_Barre考試_課程_推薦_費用

課程費用/報名方式

Barre師資培訓_價格

** 欲報名BandSculpt課程者需先具有BARRE Level 1的認證,同時也歡迎學員一次報名BARRE Level 1& BandSculpt 兩階段。

 

報名流程

步驟1: 點我填寫【線上報名表】

步驟2:選擇付款方式

(一)、線上授權刷卡

請點選連結:https://p.ecpay.com.tw/87C4C97 完成線上刷卡支付

(二)、匯款轉帳

匯款至以下帳號後,並來電02-6638-8889告知:❶姓名電話、❷匯款後五碼、❸報名的課程日期

匯款銀行 凱基銀行忠孝分行 (銀行代號 809)
匯款帳號 00-00211-82239-00
匯款戶名 三摩地有限公司

(三)、現場繳費

親洽Yoga Journey櫃檯處繳費 (提供:現金/刷卡)

步驟3:收到報名完成通知信,確認報名成功!

經審核報名資格後,Yoga Journey將於5個工作日內,email與您確認是否報名成功。若未收到確認信函,可致電服務專線02-6638-8889詢問。

 

注意事項

1.於2024/10/22前欲辦理退款者,需酌收6%手續費。2024/10/23後恕不退還任何費用。
2.課程具延續性及累積性,故限同一人使用。
3.採先報先得制,最多報名人數22人。
4.若人數未滿最低要求,主辦單位將提前通知與全額退費。
5.工作人員將於部分時段中拍照,做為課程紀錄及分享。

上課地點
Yoga Journey   復興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出口2.步行3分鐘)

課程服務專線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02-66388889

Q&A

Q: BarreAmped體系有哪些訓練及認證呢?

A: BarreAmped level 1是後續BarreAmped認證的基礎,Level 1是一個兩天密集深度的訓練課程,讓你不只了解/做到每個基礎動作,在訓練中更能學習到如何激勵學生、調整姿勢…等教學技巧。

BarreAmped BandSculpt課程將彈力帶元素加入經典Barre課程中,你將會學到彈力帶的基礎運用,彈力帶在解剖學及生物力學優勢,及如何結合原有Barre教學,訓練全新複合練習。
除此之外,還有BarreAmped Bounce、BarreAmped Bootcamp、BarreAmped Power Stretch各種不同訓練課程可以選擇。

Q: 訓練結束會有測驗嗎?
A: 是的,我們會有關於理論及解剖學的紙筆測驗及教學測驗。

Q: 會收到證書嗎?
A: 是的,若通過測驗,將會收到由BarreAmped機構出具的完成訓練課程認證,為Barre認證老師,也代表您享有BarreAmped機構一年認可,同時您將享有連結BarreAmped網路資源的12個月權限,於線上觀看教學影片及示範課程,有助於持續精進學習 (12個月過後,也可以月付方式繼續享有BarreAmped網路資源)。
BarreAmped機構鼓勵您在一年內藉由參與其他BarreAmped系列課程重新認證。若您未於一年內參與BarreAmped其他課程,BarreAmped機構官方系統中將移除您的會員資料,但這不影響您持續教授Barre課程權益。

Q: 對一次報名兩階段師資課程的學員是否有特別的限制?
A: Level 1師資課是開放給所有人–喜好Barre課程、對Barre課程有興趣的老師…
取得Level 1課程認證是參加BandSculpt 1課程的先決條件,一般而言,我們歡迎學員一次報名兩階段。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