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館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復興館 

Yoga Journey的首創館— 忠孝復興館,坐擁大片玻璃自然採光,上課時窗外綠意和天光相映照,空間得以無限寬廣向外延伸,頂級音響的細膩音場,宛若置身自然之中的瑜珈旅程即將展開。

戶外瑜珈也是Yoga Journey的特色之一。面對安靜巷弄,峇里島風的自然造景中,透過竹簾掩映的天光,讓您在戶外的露天瑜珈課程中,感受身心在自然中舒展的開闊與自在,原汁原味的溫濕度,還原瑜珈行者在自然中體會天人合一的狀態。

高溫教室是Yoga Journey另一個用心之處。先進的高溫教室,捨棄了傳統採用暖氣和地熱升溫的缺點,引進最先進的熱系統來發熱,熱瑜珈教室室溫維持在攝氏36到40度,最接近印度高溫且保持濕潤的自然環境,也避免了頭昏與乾燥的缺點。您在Yoga Journey可以體驗到最正統的印度「高溫濕熱瑜珈」所帶給您大汗淋漓的效果,流汗排毒的同時,也甩掉您身體多餘的負擔,是深受都會年輕族群喜愛的熱門瑜珈。

服務專線:02-6638-8889
瑜珈課程 免費體驗: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