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達瑜珈_流動瑜珈_yoga_hatha_flow_瑜珈旅程_研習課_瑜伽_yoga journey

在哈達瑜珈經中,是以瑜珈體位法(Asana)和調息法(Pranayama)闡述為主,其本質的目的是透過體位法鍛鍊,引領練習者開啟內在的能量,經由不同的瑜珈體式練習,來強健體魄、淨化身心、消除身體及心理上的緊張和壓力,讓身體能夠有效的和諧運作、平靜祥和。

4

7/2   哈 達 流 動 瑜 珈 特 別 課

能整合協調身體和心靈有效方法是:選擇適合的體位法(Asana)配合呼吸調息法(Pranayama)、淨化法、冥想…等方式,才能夠讓身體維持在最佳均衡平穩狀態。

Pranayama調息法被稱之為呼吸的科學,源自於古印度兩個梵文結合,單詞Prana和Ayama:Prana意指著宇宙生命力量、能量;Ayama含義極廣,整體來說是延伸和調節控制。

調息可以淨化經脈(Nadis),製造氧氣讓生命能量可以自由流動,有節奏、緩慢地深沉呼吸,能讓身心得到滋養平靜與滿足;調息不僅限於身體的練習,它與思想、注意力、內在力量和生命力息息相關,它能平息內在心靈波動,讓身心保有更多的專注力,身體透過這些調息法的練習取得平衡,能改善身體各個部位機能,從而獲得均衡健康的身心。

一場結合呼吸調息和體位法之間的連結,充滿活力、生命能量的哈達流動特別課程,邀請您的加入

Namaste.

 

課程時間:2023/7/2 (星期日) 14:00-15:15 ( 共75min )
課程費用:非會員 每人300元 /  會員  免費
課程對象:一般大眾
上課地點:復興館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 會員定義:Yoga Journey / Fun Fitness 實體課 會員

 

報名方式

非會員

【線上繳款】
步驟一:點選右方連結付款>> https://p.ecpay.com.tw/70E9F57
步驟二:撥打服務專線02-6638-8889,告知匯款資訊,完成登記報名

【櫃檯繳款】親洽Yoga Journey 兩館櫃檯處繳費

會員

歡迎親洽或致電復興館櫃台02-6638-8889報名登記參加
*提醒您:若當天臨時無法前來,請務必最晚於課程開始2小時前,來電02-6638-8889取消報名,以避免影響後續約課權益。

/

◆ 注意事項
1. 非會員限首次造訪Yoga Journey之新訪客報名。
2. 報名順序依【先完成繳費】者為優先。
3. 由於約課席次因素,一旦報名繳費完成,恕無退還費用。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4. 請於課程當日開課前至櫃台處領取發票。
5. 本課程有最低人數學員報名限制,若未達標準人數主辦單位將保留取消課程權利。
6. 工作人員將於部分時段中拍照,作為課程紀錄及分享。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