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瑜珈旅程 | 戶外空間一隅

Yoga Journey兩館皆巧妙地座落在都會區,捷運漫步5分鐘的距離,拋開身後都市的塵囂,漫步日光林蔭,沉澱心情,Yoga Journey就在眼前,一個鬧中取靜的瑜珈會館,隱於市,一個讓人可以放鬆,享受不同心情,重新出發的秘密基地。

YOGA JOURNEY希望您把瑜珈當作每天的開始跟結束。當您踏入辦公室時,您不再是睡眠不足疲憊不堪,而是神采奕奕,飽含著能量投入一整天的工作。當您結束了一天忙碌的行程,與三兩好友來到Yoga Journey,不論您作的是消耗熱量的熱瑜珈,或是沈靜觀照身心的陰瑜珈,當您回到家,您身心都能得到深層的放鬆與休息,這是忙碌的現代人「對自己好一點」最好的方式。

瑜珈能幫助人變得快樂和自由,這是需要喘息的我們所最需要的。只要您願意,花點時間,走入Yoga Journey,相信您會逐漸愛上瑜珈所帶給您身體、心靈的平靜與喜悅。

歡迎您從YOGA JOURNEY展開您的瑜珈旅程!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