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禮儀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瑜珈旅程 ‧ Yoga Journey  | 室內空間一隅

 

上課前的準備

  1. 上課前兩小時,應避免飲食。
  2. 學員應於上課前十五分鐘到達會館,並至櫃檯以學員卡報到,完成更衣、私人物品放置等準備。
  3. 學員應將鞋子留在門口鞋櫃。
  4. 保持個人衛生,請於課前洗滌手腳,共同維護舒適的環境品質。
  5. 為尊重老師及其他學員的權益:
    • 開課後不能進入教室,課程進行中不得擅自離開教室。
    • 學員進入Yoga Journey後,應將手機關機或改為震動,且不得攜帶手機進入教室。
    • 不得攜帶食物進入教室。

6. 空中瑜珈系列課程請於開課前10分鐘抵達教室調整布掛,避免延誤課程進行。

 

預約課程

  1. 為維護學員的上課品質,Yoga Journey 所有課程皆採預約制。Yoga Journey 歡迎學員以電話、網路或跟櫃台預約課程。所有課程皆可於上課前兩天預約。
  2. 若您有突發狀況無法上課,請務必於課程開始前兩小時致電會館或網路線上取消預約,以便將上課機會讓給其他候課學員。提醒您 – 若無法於課程開始前兩小時取消預約,由於將影響其他學員正常預約該堂課程權益,視同缺課,您將被扣除當月上課堂數一次。候補成功視同正取,仍應遵守以上規定。
  3. 如您購買次數型課程: 每月計算方式為滾動月份概念,如: 課程開始日為2020年5月3日 – 第一個月為5月3日開始(至6月2日),第二個月為6月3日開始,以此類推。當(滾動)月堂數應於當月使用完畢,不得遞延使用或提前使用。
  4. 為避免第一堂課,學員無法於課程開始前兩小時及時取消,學員可於早上8:30~9:30致電會館取消第一堂課預約,Late Cancel 紀錄將不計入。
  5. 若您在一日曆月內累計三次預約未到或未於兩小時前取消,Yoga Journey將遺憾地於次日曆月1~14日暫停您預約的權利,您將僅能於開課前三十分鐘至現場候補上課。
  6. 為維護所有學員的上課權益,凡遇預約額滿之課程,Yoga Journey 有權於開課前五分鐘,開放現場候補會員進入教室上課。

 

Yoga Journey 的提醒

  1. 學員有責任於參加課程前,諮詢醫師,確定體能狀況適合參加瑜珈課程。如熱瑜珈課程,因教室需維持在攝氏36至40度間,該環境下會消耗的體能遠超過平常在涼爽氣溫時從事任何運動所需之體能。
  2. 學員請確認在使用會館設施前,無感染疾病、身體不適、傳染性疾病或慢性疾病等,包括但不限於身體有傷口、發炎、感染、肌肉扭傷、高血壓、心臟病、中風、癲癇症等有可能影響其他學員之健康、安全、舒適之情事。若有疑問或狀況應立即告知現場會務人員。
  3. 學員若曾有過任何舊傷或不適,請務必於上課前告知老師,老師才能在適當的時候幫您調整姿勢或教導您以替代姿勢學習。
  4. 學員於課程開始後,若有任何因素不適宜進行瑜珈課程,應立刻告知老師或會務人員,並不得參與課程。
  5. 學員若目前是懷孕、服用長期性藥物、生病或有身體殘疾狀況下,建議在開始瑜珈課程前諮詢合格專業醫師之意見。
  6. 禁止學員於會館現場或參與瑜珈課程時,服用藥物、酒精或違禁品。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