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LIVE瑜珈課程

活動通

瑜珈旅程,線上瑜珈課程來了!和你喜歡的老師,即時同步線上練習,溫暖互動,重返和大家一起瑜珈的美好時光。給身體一個舒服角落,紓解每一刻緊繃疲憊。居家時期,讓我們好好照顧身體和心;讓健康活力,融入每個生活日常。

線 上 Live 瑜 珈 課 程 特 色

▶ 每日3-4堂瑜珈課自由選
每周20多堂多元瑜珈課,核心肌力、舒緩活力、基礎瑜珈系列,各式瑜珈課程自由選,讓你保持好體能、好心情!
▶ 老師真人互動.動作指導更安心
國際認證的師資團隊,線上專業指導、雙向互動,宛如實體課程學習,動作確實,練習更有感覺。
▶ 課堂隨選隨上,即時便利
省去交通時間;不怕臨時被耽擱,課堂開始也能一鍵進入線上教室,立即加入練習。
▶ 打造個人化專屬空間
在熟悉舒服的居家環境下,練習起來更自在、更專注。

web_zoom使用方法5

課程介紹

▶ 放鬆舒緩系列— 修復瑜珈、陰瑜珈、舒緩瑜珈

以舒適穩定的姿勢為主,藉由輔具的協助讓動作更容易上手,深度放鬆、伸展身體,讓感官與肢體都充分獲得休息,穩定身心平衡,平復心理層面的壓力,舒緩緊繃感和不適。

▶ 核心肌力系列— 流動瑜珈、核心瑜珈、BARRE、皮拉提斯

透過活力的瑜珈串連動作與呼吸結合,強化核心力量,使下背更強健,進而舒緩痠痛不適;身體平衡靈活度提升,行動更敏捷;經常鍛鍊有助於雕塑身形、維持優雅體態、活力充沛。

▶ 初學者系列— 哈達基礎、Iyengar Basic、瑜珈順位

為剛接觸瑜珈的你量身打造的基礎內容,循序漸進掌握練習,為身體開拓舒適空間,瑜珈新手也能穩定跟上練習節奏。

▶ 基礎系列— Iyengar Level 1、哈達瑜珈1、伸展瑜珈

奠定在基礎瑜珈的體式下,慢慢加深變化,提升身體的柔韌度、加深體式的穩定平衡,讓肌肉更有力量,為身體注入更多活力,好精神。

課前提醒

為了您及其他會員更好的課程體驗,並維護線上課程教學品質,請您於課程期間遵守下列幾點:

1. 提早5-10分鐘進入課堂,靜心冥想,跟老師打聲招呼,準備好迎接線上課程。
2. 禁止課程中側錄,分享課程內容。
3. 不同會員均有不同登入連結,請勿分享您的專屬連結給他人。
4. 避免遲到、早退、聊天、上傳檔案或文字,影響老師及其他學員課程進行。

若有違反上課守則,Yoga Journey將會取消您線上課程預約權利。

Zoom直播操作教學

◆ 預約課程
手機版  、   電腦版

◆ 觀看線上課程
手機版   、  電腦版

*提醒:若使用手機或平板上課的學員,需先下載【ZOOM Cloud Meetings】APP

軟體設備

設備
網際網路連線 – WiFi (a/g/n/ac) 或無線 (3G 或 4G/LTE)
(選用) 藍牙無線揚聲器和麥克風

支援的作業系統
◆ iOS 8.0 或更高版本:
– 使用前攝影機或後攝影機傳送和接收視訊
– iPhone 4 或更高版本、iPad Pro、iPad Mini、iPad 2 或更高版本、第四代 iPod touch、iPhone 3GS (無前置攝影機)

◆ iPadOS 13 或更高版本
◆ Android 5.0x 或更高版本

支援的網路啟動瀏覽器
◆ iOS/iPadOS:Safari5 或更高版本、Chrome
◆ Android:Webkit (預設)、Chrome
處理器要求
任何 1 GHz 或更高的單核心處理器 (非 Intel)
頻寬建議
Zoom 使用的頻寬將依據與會者的網路進行最佳化,以達到最佳體驗。
建議的 WiFi 頻寬:
◆ 對於一對一視訊通話:高品質視訊 600kbps (上行/下行),高畫質視訊視訊 1.2Mbps (上行/下行)
◆ 對於群組視訊通話:高品質視訊 600kbps/1.2Mbps (上行/下行)。對於畫廊檢視:1.5Mbps/1.5Mbps (上行/下行)。

 

資料來源:ZOOM

 

常見問題

Q:請問線上課程,需要事先準備什麼設備?
A:手機、平板、電腦皆可使用。需確認視訊鏡頭、麥克風是否可正常使用。(詳細規範可參考【軟體設備】)

Q:已經開課前30分鐘,仍沒有收到系統的通知信,沒有連結可點進去上課?
A:可能是被系統阻擋,可至垃圾信箱、廣告信件夾查詢。

Q:線上課程上完,會有影片可以重複觀看練習嗎?
A:我們採雙向互動式的直播課程,故不會留存影片。

Q:螢幕畫面不太清楚
A:畫面品質會因每個人的網速而定,建議使用連線品質佳的WIFI或5G網路速度觀看。

Q:為什麼課程中有問題,我有開麥克風說話,老師都不回應?
A:老師只會在戴上耳機時,才能聽到學生聲音。同時,課程開始時,需關閉麥克風,避免影響連線品質。

Q:為什麼我的螢幕主畫面,都會跳成其他同學?
A:請在開始上課前,釘選老師的畫面為主畫面。釘選方式請參考:
手機版:https://youtu.be/xetDg0MRjEU
電腦版:https://youtu.be/J7E2tYgf5NU

Q:上課一定要打開視訊鏡頭或麥克風嗎?
A:沒有限制,但若有開啟鏡頭,老師能即時觀看個人動作給予指導。

Q:請問線上課程,可以用手機登入,投影至電視觀看上課嗎?
A:可以,但需安裝有投影功能的軟體設備(ex:Chromecast、Apple TV、ApowerMirror…等),手機與電視需接收到同一個wifi訊號源,即可以投影至電視觀看。參考教學

合約規範

詳細的合約規範內容,請點擊下方連結檔案,下載參考。

《線上課程合約規範》

若對線上課程 想瞭解更多
>> 歡迎至線上課程諮詢頁,留下您的聯繫資料 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 或致電 02-6638-888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