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瑜珈旅程 | 室內空間一隅

YOGA JOURNEY是由一群愛好瑜珈的人所創立的會館,因為真心喜愛瑜珈,並從瑜珈的學習中獲得許多美好的經驗,因此我們希望在都市叢林中,將瑜珈帶來的寧靜、放鬆、美好與活力與更多人分享。

寬敞寧靜舒適的空間,宛如置身巴里島的戶外露台,多元而優秀的師資,讓在都會生活緊張忙碌的您,來到YOGA JOURNEY,自然的放鬆了身心,進而透過瑜珈的修練,更進一步感受身體細胞帶氧的活力所帶動的心靈喜悅…無論您是初學者,或是長期接觸瑜珈的朋友,在「瑜珈旅程」中,您都可以找到適合您的課程。

我們希望YOGA JOURNEY帶給您的,是一個能讓您身心靈得到休息、放鬆、活力的加油站,希望我們在瑜珈中所經驗到的美好,您在YOGA JOURNEY也同樣領受……

我們衷心歡迎您來YOGA JOURNEY展開您的瑜珈旅程,只要持之以恆,您也能透過瑜珈的帶領,綻放出屬於您的芬芳。

一棵樹在成長時得到悉心照顧,時候到了,樹自然就會開花結果。瑜伽修行也是如此,只要持之以恆,遲早會綻放出自由、幸福的靈性芬芳。樹的精華在於果實,我們修行的精華就在於自由、寧靜、平和與幸福。 —B.K.S Iyengar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