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瑜珈練習

十月
2014
07
瑜珈旅程 秋季瑜珈練習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台灣秋天雖然短暫,但在養生的角度卻是很關鍵的季節,要儲存抵禦寒冬的能量,從秋天就要開始保養。秋天轉涼,順應陽氣漸收、陰氣漸長的自然變化,以「養、收」為調養身心原則。順應大自然的法則,秋主收引,情緒要慢慢收斂、放下,凡事不躁進,心性平穩,才能保有元氣。秋天注重收斂精、氣、神,因此秋天適合的運動模式,應該具備緩慢、自在、放鬆、持續、柔緩圓形、動靜協調、對稱等特質,例如瑜珈、太極、散步、健走、慢跑、冥想和呼吸吐納等都很適合。

秋季的運動應該是放鬆的,不帶任何思緒,讓身體自然運作,身心才能真正結合,有效養生。運動時心情放鬆,可以帶動身體的放鬆,讓氣血運行順暢、經絡暢通,進一步提升五臟六腑的功能。
< Source From- 跟著天氣養生 >

時序入秋,傍晚微涼的天氣好適合來一場戶外瑜珈練習。在Yoga Journey,您可享受於峇厘島氛圍造景中,吐納新鮮氧氣的舒暢快意,感受在自然中舒展的開闊自在,為身心開啟全然放鬆的旅程…

Yoga Journey戶外光合瑜珈課程,歡迎您共同來體驗。服務專線:02-6638-8889。

瑜珈旅程 秋季瑜珈練習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