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JANET RYT

人生遇到起伏是十常八九的,而正念的練習就是教導我們如何學習以平等心的態度去面對生命的種種。瑜珈經是比較屬陽性的練習方式,當配合屬陰性的正念練習時我們就能夠在人生及靈性修行中學會收放自如,並懂得何時攻、何時守的中庸之道。正念是培養平等心及覺知的練習。心的領悟不像頭腦的知識,急不來,必須透過一次又一次自身體驗而累積回來的。亦因如此,這個單元所需時間亦相對較長,目的為了提供足夠的時間讓您在生活點滴中體會正念療癒的力量。

這八週的課程包含三個部分(參加七天工作坊者只需修第一部份):

7天培訓:2019/7/1-2019/7/7 
10天培訓:2019/8/16-2019/8/25(8/20休息日) 

2019 RYT 200

*若打算修讀150小時正念師資培訓課程或300小時高階培訓,參加者必須無間斷地(同年)完成7天培訓、5星期自修及10天培訓。

「正念」這個單元可以做
1. 七天正念與佛學工作坊(個人興趣修習課程)
*7 天的工作坊 - 正念哲理的基本
*合適所有人士參加
*參加途中如想加深對正念的認識與應用,可以選擇加入師資培訓(詳情參考以下培訓細節)

2. 150小時正念師資 (八星期的師資培訓課程)
*7 天的師資訓練 - 正念哲理的基本
*5週的自我研讀 - 把正念應用在生活及陰陽瑜珈練習中
*10天的師資訓練 - 修正並加深對正念的理解

專業認證
這單元是 300小時高階培訓的必修單元,也可以是一個個人進修的課程。

300小時高階培訓
陰陽/瑜珈經
做自己
正念

主要題目
*行住坐臥的不同禪修方式 *定與觀 *四念住經 *四聖諦及八正道 
*喜悅與解脫 *應用正念在生活及陰陽瑜珈練習中

課程後獲得的結果

七天正念與佛學工作坊:
*幫助你加深對正念與禪修的了解
*學習如何把正念應用於生活上
*可以把課程看成為一個7天的禪修營
*幫助你啟動禪修的引擎,讓你可以開始自己的坐禪、行禪、食禪練習

150小時正念師資 (八星期的師資培訓課程):
*具體的把正念應用在生活及瑜珈教學中
*有技巧的把禪修應用在生活裡
*學會自己輕鬆坐禪
*增加對禪修與冥想的見解
*學會把困難成為生命轉化動力

練習範圍與作業
七天及十天培訓(8:00 – 17:00):
*瑜珈練習 *行禪 *坐禪 *身體掃描練習 *反思手記 *群組練習及分享 *試教練習

五週自我研讀:
*瑜珈練習(每週不同主題) *坐禪(每週不同主題) *反思手記 *正念應用

備課清單(必須在課程開始前完成)
*法蘭克.裘德.巴奇歐《正念瑜珈》
*一行禪師《佛陀之心》
*Larry Rosenberg《Breath by Breath》
*一行禪師《Transformation and Healing》

•此課程於2017年從《正念瑜珈》改名成為《正念》

JANET 2019 RYT200

報名方式
(一) 網路報名
步驟 1. 請至此頁面最下方下載【師資課程協議書】檔案表格。
步驟 2. 完成匯款轉帳 (或刷卡授權)至表格內之指定帳戶。
步驟 3. 填寫完整【師資課程協議書】,填寫完成後掃描或拍照,Email附件至 yjoffice@yogajourney.com.tw。我們將於收到您的繳款及課程協議書後主動與您聯繫。

(二) 現場報名
親洽Yoga Journey櫃檯處繳費,可使用現金或刷卡。並於現場填寫【師資課程協議書】。

課程退款與移轉規定
整體費用為折扣價,不得分批退款。
2019/5/31 前欲辦理退款者,需酌收 6%手續費。
2019/5/31 起, 恕不退還任何費用。

注意事項
1.備課清單中之教材須提前自行準備。
2. 若對課程有疑問,歡迎Email至 yjoffice@yogajourney.com.tw 洽詢。

上課地點
Yoga Journey 敦化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報名服務專線
Yoga Journey 02-6638-8889

師資課程協議書2019Janet Lau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