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ga Journey瑜珈旅程 Debbie Yoga Nidra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上周末的特別課程,由Debbie老師為我們帶來Yog​a Nidra的練習。Yoga Nidra是一種透過攤屍式進入到有意識深層的放鬆狀態​,主要是處於睡眠與清醒的狀態,練習者處於一種有意識的​狀態,而不是真正的進入沉睡。
課程一開始透過緩慢、柔和的體位法與呼吸法練習,幫助我​們先卸下平日累積的思緒與壓力,緩緩的讓身體、內在都進​入放鬆狀態。透過Yoga Nidra的練習與老師的引導,帶領著我們漸進入更深層​的舒緩與放鬆,雖只有短短的1個半小時課程,透過有意識​的放鬆狀態,卻讓人感受到精神的提升與活力的恢復,心情​變的輕鬆與愉悅。

感謝Debbie老師的帶領練習與Susan老師的翻譯​協助,讓我們一起體驗了相當美好的經歷~Namaste​.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