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Susan Lim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上周末Susan老師帶給我們的特別課程,有著很有別以​往的深刻感受。
課程剛開始,Susan老師分享給每個人2顆小番茄,幽​默的口吻,很輕鬆的把瑜珈哲理帶到我們的面前…用小​小的番茄,喚醒了我們身體對”覺知”的感受 ,一個似乎是很難具體形容的詞…

瑜珈最終練習的是,『心』。我們是否有觀照著自己的內心​,還是只是不停追求著體位法的進步…除了瑜珈墊上的練習​,我們是否也把瑜珈的精神連結在日常生活當中,包括著人​際關係、處事態度….

Susan老師引導著我們做簡單的呼吸與冥想練習,清晰​感受到身體微妙的變化,那些在日常生活裡總是容易輕意被​遺忘的、被繁忙腳步壓力給掩蓋的….

呼吸和練習是否有著連結,就像音樂和舞者有著共鳴、有了​連結,才能共譜出一段動人的表演~試著把呼吸和動作有意​識的連結在一起,用”心”傾聽呼吸的頻率,用身體感受吐​納間的變化,將會感受到身體、心靈、意識是一體的,是和​諧的、寧靜的 ……

感謝Susan老師帶給我們這麼豐富的分享,也感謝每位​一起參與同學。
我們一起共度了非常棒的時刻~ Namaste.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