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BARRE

Let’s Barre!
安全.低衝擊.高耐力的全身鍛鍊
身體更彈性優美,更多的活力與快樂!
Yoga Journey復興館 Barre課程,結合了芭蕾、瑜珈和皮拉提斯,讓人強壯、有力量的精神和技巧,低衝擊的運動方式,適合各種程度學員,針對特定的肌肉群進行鍛鍊,大幅度的伸展將創造肢體伸展的更多空間,鍛鍊出靈活與優美的身體。

Barre課程富有挑戰性,不僅僅是指鍛鍊上的運動,身體的定位、精準的姿勢、平衡、對齊、穩定,讓你能將精神與專注力聚焦在每一個正在啟動的肌群感知裡,串連起身體與心靈的聯繫。

在45分鐘充滿挑戰與趣味的Barre課程後,你將有可能感受到逐一肌群的疲勞與熱力汗水,那些平時很少被使用的小肌群被喚醒鍛鍊,這時候我們建議你可以讓身體休息1-2天,在這期間輕鬆一點,搭配一些舒緩的伸展和瑜珈練習,這將有助於提高肌肉的性能與適度放鬆。

Barre能幫助你建立大腿與腹部的力量,鍛鍊核心,強化身心的全面性有助於提升在其他運動訓練上有更好的表現。保持健康、身心均衡、體態勻稱,透過持續練習將幫助我們鍛鍊出如芭蕾舞伶精實修長的優美體態,創造一個堅強而優雅的身體。

Yoga Journey BARRE

2/25 BARRE 美 型 雕 塑 .初 學 者 課 程

復興館|19:45-20:30|Jason指導

☛線上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報名專線:02-6638-88889 

上課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BARRE課程適合所有程度學員學習,歡迎首次造訪的您免費報名體驗。
*名額有限,後續將有專人與您電話聯繫為您確認報名事宜。

Yoga Journey BARRE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