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瑜珈旅程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Yoga Journey 網路攝影賽已經在facebook 上開跑一個月了,登入您的facebook 搜尋Yoga Journey — 趕緊參加瑜珈旅程網路攝影賽,有機會贏得IPAD2喔!!!!!…..

Yoga Journey 陸續會將參與網路攝影賽朋友的作品,發表在部落格,歡迎大家一起來在FACEBOOK幫你喜愛的朋友按個讚!!!


  • Janus Tsai
  • 還沒人Po呀,那我來第一Po好了!

    2011年3月我的瑜珈旅程來到了巴里島,試圖尋找瑜珈的沈靜與​ Iyengar Yoga 的啟發,最後才發現沈靜其實一直處在自己心中,不斷庸庸碌碌追尋​只會讓自己感覺更慌亂、更焦急,當自己可以在一個角落端坐下來,​閉上眼睛細細觀想自己內在的世界,外在的人、事、物都會頓時失去​他們的影響力,沈靜自然就發生了~ATHA YOGANUSASANAM!!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