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FIT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夏日纖體 精華特別課程
10/19(六) 2:30- 4:00 SALLY 指導

在今年夏季我們特別開設了一系列纖體課程,都是以小班制的呈現,目的是為了讓學員在邁向雕塑身型的目標前,可以先了解自己的身體是屬於哪一種體形狀況。為期三個月的課程,很多學員從認識身體到學會使用身體,間接找到生活中較有問題的習慣,再學習從生活中改變舊有習慣,甚至有些學員的功課是乖乖睡覺就能瘦。

很多時候失控的體重因素往往來自於外在環境或生活壓力:
例如不當的飲食習慣,容易讓脂肪在腹部囤積,讓頑固小腹難以消除;
長期久坐與姿勢不正確,會使臀部易鬆軟或下垂,
生活作息不正常,更會引起代謝變慢賀爾蒙失調的狀況….

長年的生活、飲食習慣會造就出我們不同的體型,針對不同的體型即有不同的配課方式。這三個月的夏日纖體課程我們一起探討了很多,並將會彙整其中的重點於「夏日纖體 精華特別課程」中和大家一起來分享,可以幫助您循序漸進的放下舊有習性,更有效的朝塑身目標邁進。

藉由這堂精華特別課程,
我們將會學習利用呼吸及按摩,來鬆掉我們的肌肉;
藉由伸展,來消化我們的乳酸;
大量的呼吸法,來消化我們的脂肪及淨化我們的臟腑。
當身體進入平衡的最佳狀態時,便能朝雕塑身型與體內保養的目標邁進。

* 歡迎Yoga Journey會員與首次造訪者報名參加,報名費用 每人 200元。10/16後恕不接受退款。
* 本課程感謝由「雀巢纖怡」獨家贊助。凡報名本課程,即可獲贈「雀巢纖怡Fitnesse」一盒。 ( 課程當天結束後於櫃檯處領取 )
服務專線:6638-8889。

About 雀巢纖怡Fitnesse
雀巢纖怡 100分纖體怡人
雀巢纖怡Fitnesse,特別之處在於穀物均被採用,因此穀粒的纖維、維生素B群及鐵質都能完整保留,對建立均衡膳食極為重要。其低脂、零膽固醇、零反式脂肪,吃了無負擔。富含天然的高纖成分,可以促進腸道健康,增加飽足感。
最重要的是,纖怡比她牌競品來的更好吃,並獲得Fashion Gui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想要做個100分的纖體怡人,一點都不難!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