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BASIC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給 瑜 珈 初 學 者 的 基 礎 課
1月12日(六) 14:30-15:30 – YaYa老師指導
這是一堂適合瑜珈初學者或是無瑜珈學習經驗者的基礎課程,透過有意識的呼吸練習與溫和的體位法,引導初學者們放鬆享受瑜珈練習的旅程。

■ 本課程對外開放,歡迎首次造訪Yoga Journey的您參加。
預約請洽詢6638-888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名額有限,請提早預約。
■ Yoga Journey會員可於1/10開始線上預約本課程。

About YaYa
從2006年開始不間斷的參加各大瑜珈教室舉辦的workshop,每年也固定到香港參加Asia Yoga Conference,好讓自己有機會可以跟世界級的老師學習。更幸運的是,參加了David Swenson老師的Ashtanga師資培訓!
透過每一次的研習,對自己的教學有了更多的啟發,也有了更多不同的想法,充完電後,總是期待能馬上把這些所吸收到的滿滿能量分享給大家~
透過瑜珈的練習,不斷的提醒自己,離開了墊子的時候,才是瑜珈生活的開始,希望你/妳也可以跟我一樣,找到屬於心中的"家",一起透過呼吸與身體的連結,享受每次練習的過程,與我一起愛上瑜珈生活!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