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class - VIPASANA Faye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Special Class – VIPASANA
3/17(六) 17:00 -18:30 內 觀 分 享 Faye老師

內觀(VIPASANA)是什麼?
是一種能將痛苦從根拔除的方法。
是一種生活的藝術,每一個人因而能對社會有正面的貢獻。
是一種淨化心靈的方法,使我們能以寧靜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上的緊張與問題。

內觀(VIPASANA)在印度古老的巴利文中,是『洞見』的意思,是印度最古老的禪修方式之一。在長久失傳之後,2500年前由釋迦牟尼佛發現,而佛陀本身亦經由實修內觀而證得真理的實際體驗。

內觀(VIPASANA)的意思是如實觀察,如實觀察事物真正的面目﹙實相﹚,也就是透過觀察自身來淨化自身的一個過程。觀察自然的呼吸來使心專注,使覺知變得更加敏銳,進而體驗到身與心是不斷變化的過程,透過觀察身與心不斷在變化的本質,體驗無常、苦、無我的普遍性實相。這種經由直接的經驗來體證實相的方法就是淨化自身的過程。

Yoga Journey邀請你,共同為慈善盡心力。
內觀分享特別課程,費用採隨喜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公益團體。
讓我們用行動一起關懷兒童、讓愛傳遞!

費用: 本活動採隨喜捐,募得款項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捐款後之發票並會於FB公開以茲證明。
此課程適合各種程度學員並對外開放,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報名方式 : 請電洽櫃台6638-8889預約登記參加。

參與本活動可獲 easypass 1學分 。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