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Standing Posture 站姿 特別課
2/23 上午11:00-12:30 -Rebecca老師指導

站姿,是我們從一歲開始就發生的動作,
我們卻經常在這習以為常的動作及體位法練習中,因忽略正確姿勢而受傷。
本堂特別課程將引導您藉由認識足部,建立足部強度和穩定性,重建身體的根基。

課程中會練習站姿相關姿勢,並藉由古籍神話故事的寓意,來重新認識體位法;
Tadasana (山式) – 簡單又基礎的站姿,一切的源頭,在其中找到穩定的力量。
Virabhadrasana I & II (英雄一&二) – 專注的力量。

報名方式 :本課程適合各種程度學員參與且對外開放,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課程費用:報名費用200 元。請於櫃檯繳費登記才算完成報名。2/20後恕不接受退費。

About Rebecca
一開始接觸瑜珈時,只是單純為了身體健康、窈窕身材去上課,而持續半年的練習之後,經由身體誠實回應,強烈感受到瑜珈的好,這明顯的改變,讓我對瑜珈有更不同的認識與體驗,而每次下課後的回家路上,一種愉悅的感覺從心底慢慢浮現,更因此加深持續修習瑜珈,探索瑜珈的奧妙。
接受師資訓練出來教學後,在過程中找到另一種人生的喜悅,當老師,是把自已收到的正確觀念及體會與學生分享,當學生認知到瑜珈的好時,更深刻提醒自已要努力學習。當學生,是在每個呼吸及串連的體位法當下,身體是自由的,一種油然而生的平靜感,延續了這趟瑜珈之旅。
很開心多年前的那一天認識了瑜珈,因為瑜珈,引領我進入這無窮無盡的世界,因為瑜珈,認識很多一同精進的朋友們,因為瑜珈,人生變的更豐富,因為瑜珈,愛上學習。也因為瑜珈,開拓另一種人生更開創了生命的無限可能。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