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ates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Special class – 彼拉提斯&彈力帶雕塑
6/8 (六) 2:30-3:45
EDDY老師指導

彼拉提斯運動是追求肌力與柔軟度的最佳平衡。
彼拉提斯運動強調專注與集中,藉由緩和、流暢的動作來連結身體與心靈,並去感受每個動作的知覺。因此,它不但是可以增加肌肉的肌力與肌耐力,還能改善柔軟度以及加強協調性。透過心靈與肢體的溝通,來帶動肢體的動作,進而達到身心平衡的最佳狀態。 在彼拉提斯運動中,除了徒手的動作外,也發展出多種輔具的運動,彈力帶就是其中最方便、普遍的一種。藉由彈力帶的張力來訓練四肢、軀幹與肩帶深層的穩定性肌肉。這些肌肉對於姿態的維持有很重要的關係。

並且透過彈力帶張力做深層肌肉的肌力訓練,使肌肉做緩和與延展性的收縮,因為不像傳統等長收縮運動容易鍛鍊出大塊肌肉,而是在訓練肌力同時使肌肉的線條更加修長,這也是一些明星喜歡彼拉提斯運動的原因!

藉由彼拉提斯運動及彈力帶的雕塑,讓我們提昇肌力、肌耐力、柔軟度及協調性。對於預防及改善腰酸背痛也有相當的幫助。

最後,在彼拉提斯運動中,使我們喚醒核心肌群深層力量,放鬆表淺肌肉,靈活地運用在日常生活機能動作中,遠離疼痛傷害,達到體態優雅挺拔!

課程費用:每人/200 元,歡迎會員與非會員親洽櫃台報名參加。6/5後恕不接受退款。Namaste.
輔具 : 彈力帶會館皆會為學員們預先準備。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