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 ashtang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董振銘老師11/24就在Yoga Journey,歡迎大家一起來感受「氣瑜珈」與「八支瑜珈輕練習」為我們帶來強健的身體寧靜的心~
11月24日 (六)
1:00-2:30 氣瑜珈
3:00-5:00 八支瑜珈輕練習

氣瑜珈 —
瑜珈練習是氣的修煉,包含所有我們體位的追求都是為了養我們的氣。所以高難度的體式不是我們的目標,任何高難度的體式的修煉都不能與氣的練習相違背,身體永遠都要被完整而全面地被關注,而不是過度偏重身體那一部分的肌肉,那一個關節或那一些體式。
氣瑜珈的課程讓所有參與學員藉由不過度陌生的肢體動作達到暖身及感受到氣的目的,在呼吸由淺到深的過程逐漸加重使用四肢的力度,讓氣能均衡地傳送到手與腳的末梢,達到初步的以意領氣、氣通全身、活絡四肢、深化呼吸,既暖身又靜心的目的。

八支瑜珈輕練習 —
Ashtanga第一級簡化版溫柔體式練習,輕盈流暢的拜日式與站姿體式細節分析。

報名方式
* Yoga Journey會員請於11/22使用線上預約系統約課,Namaste.
* 2堂課程開放部份名額給非會員,歡迎首次造訪Yoga Journey的您參與。(每人可報名參加1堂課程)
請來電6638-8889預約登記,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