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teacher — Vincent Lu

Vincent Lu

自2000年,Vincent老師開始接觸各種不同風格的哈達瑜珈流派,其中包含了Ashtanga Vinyasa、Sivinanda、Iyengar、Yin、Therapeutic 與 Restorative yoga,並將此多元的風格融入在個人的練習與教學之中。他的教學經歷豐富,平均每年教授數千堂各式形態的瑜珈課程。在所有的初級,中級與進階的課程中,他致力於融合身體,心靈和精神層面,並且相信若沒有這三種層面的結合來與呼吸配合,就無法稱做瑜伽,而僅是身體的運動。
Vincent老師融合這些瑜珈流派而集結成了平衡,冥想,調息(呼吸),正念,存在當下和個人進化的教學風格。在課堂中,他專注在解剖學上的順位概念,傷害預防和復原,並增強力量與柔軟度。鼓勵學生傾聽自己的身體,順應自己的身體進入姿勢,發揮自己的極限但不超過能力範圍。對於瑜珈,Vincent老師有著無比的熱情,相信瑜珈是生活的各個方面都能維持平衡的關鍵。他希望藉由在教學中深遠的轉化著學生的身體,心靈和精神,進而改善他們的生活,並將瑜珈的要素納入日常生活裡。

Vincent Lu老師網站 http://www.groundyogaonline.com/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