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life 5

你知道用電鍋蒸白煮蛋比水煮更省錢嗎?
以晾衣繩取代烘衣機,馬上就可以省下36度電。
天花板和牆壁的顏色選用白色,可以增加反射光線讓室內更明亮。
而支持本土在地食材,不僅能吃得更健康,還能減少食物長程運送所須耗費的能源。

你還知道更多生活中的節約小智慧嗎?
現在就立即上傳您的【日常生活環保好點子】和大家一起來分享!
就有機會獲贈《自然家空間提案》、《小陽台。日和-打造綠意陽台的幸福提案》、《巴黎。時尚綠生活》、《10分鐘晚安美瘦操》、《吃進野菜的力量!130道少油低卡的排毒料理》等精彩悦知文化選書。

Yoga Journey邀您展開綠色旅程
從生活中最小的地方做起  讓我們對地球更溫柔!

活動日期 : 3/4-3/29。
上傳格式 : 任何關於您日常生活中的環保好點子、節約小智慧,圖、文格式皆可。
獲獎方式 : 將於3/4-3/29期間,每週五中午12:00統計該週讚數累積最佳人氣者可獲贈該週選書。(獲獎者請親洽Yoga Journey櫃台領取,書籍以現場之現貨為主恕無法指定)

本週(3/25-3/29)贈禮選書 : 《吃進野菜的力量!130道少油低卡的排毒料理 》
Yoga Journey將於3/29(五)下午2:00於FB公佈本週累積最佳人氣之環保好點子得獎者,可獲贈 《吃進野菜的力量!130道少油低卡的排毒料理 》。

《吃進野菜的力量!130道少油低卡的排毒料理 》內容介紹 :
一週只要2次,從此肚子順暢了,皮膚變好了,精神也清爽了! 
由日本人氣蔬食料理家──庄司泉,精心研發的健康排毒定食,
單純以蔬菜來料理,每份定食三道菜,總熱量不超過500大卡,
並以食療功效達到將體內多餘的廢物質排出,
既美味又不會造成肥胖,是女性非常喜愛的定食!

協助忙碌於生活的女性,能輕鬆又省錢的追求健康體態。
以優雅的粗食定食搭配,美味又低卡,
只要改變一些配菜、食材與烹調方式,
一段時間下來,漸漸就能輕鬆甩去惱人的困擾。
更多精彩內容 :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aspx?book_id=SKTL00058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