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食譜講座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Yoga Journey X Saladay 低卡纖體食譜講座 – 瑜珈練習者專屬的美味沙拉
時間:10/27(六) 下午 2:30 – 3:30
地點:Yoga Journey 4樓吧台區
報名方式 : 免費參加,還可獲贈Yoga Journey瑜珈課程券+Saladay300元餐券。請提早電洽6638-8889預約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秋天是食材豐收的時節,更是你該好好善待身體的季節。
Yoga Journey X Saladay 攜手合作
為您帶來好吃、健康、低熱量的新飲食風潮

講座現場將有Saladay行政主廚親身示範
教妳如何運用新鮮當令食材
在家也能自製出美味又具飽足感的輕食沙拉
讓妳吃出好身材、展現好氣色
享受輕盈˙健康O負擔!

講座示範菜單 :
示範1.「楓糖香醋時蔬沙拉」
百分百純楓糖、義大利陳年酒醋調和清新草香的橄欖油,讓整道沙拉甜中帶香。烤過的栗子南瓜有蓬鬆的口感及大地香味,鮮甜牛番茄充滿對身體健康的茄紅素;加入綠橄欖和核桃碎,讓堅果的香氣增加口感層次。

示範2.「百香蜂蜜酪梨沙拉」
新鮮百香果的酸甜加上蜂蜜的甜味,再用溫厚的核桃油去調和而成的美味油醋醬,將酪梨嫩滑細膩的口感、燕麥的自然香氣、新鮮蘋果的清脆鮮甜以及川燙牛蒡絲的豐富香味襯托出來,果香味十足。

瑜珈練習者透過體位法及呼吸練習讓身體與心靈連結,Saladay的沙拉是透過飲食讓身體吸收到更均衡和天然乾淨的養分- 飲食越乾淨,身體的感覺越敏銳。當我們更了解哪些東西是身體需要的,而哪些東西只是想要的,就可以進一步通過飲食認識自己。
( 由於氣候或供貨因素,每道沙拉所使用蔬菜內容可能有所更動, Saladay 保留更改菜單的權利。)

< 參加好禮>
凡參加者可獲贈
Yoga Journey親友瑜珈課程體驗券2張。 ( 價值2,000元 )
Saladay 300元禮券1張。( 限Saladay 南京店使用,不得轉售及找零,有效期限至2012/12/31 )

< 現場有獎徵答好禮>
* Yoga Journey環保軟木瑜珈磚。
* 英國 Elixia 或 法國 Belvoir 天然花香/果香氣泡水。
* 歐萊德綠茶天然有機洗髮精。

< 報名方式>
10/25前電洽6638-8889櫃台登記報名。
(本講座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敬請提早預約)
參加本活動可獲easypass 1學分。

< 講座地點>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服務專線 : 6638-8889

友好合作夥伴:
關於Saladay健康輕食–Saladay 是個全新概念的餐飲品牌,期待以新鮮食材、輕鬆氛圍與細膩質感,創造飲食新潮流,所有食材都經過精心的挑選,確保新鮮並且經過嚴謹的7道處理,以實現最安心的美味。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