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董振銘老師 瑜珈生活 瑜珈飲食 講座

Yoga as a complete lifestyle
瑜珈生活,瑜珈飲食 講座 – 董振銘老師
時間 : 1/31(二) 18:45 – 20:45

內地為數很多的瑜珈人仍在努力追求身體的柔軟度,體式的精準,在派別與門戶,不同大師之間究真較勁,我們不妨找個瑜珈餐廳,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餐瑜珈美食,吃也是功力的展現!吃讓我們身體得到簡單的快樂,身體的快樂不再分你是艾揚格流,還是阿斯湯加!

6個月到一年回台北一次,每次都有不同的驚艷,說起瑜珈生活,瑜珈飲食,這些在當時沒人理會的話題,現在台北已經慢慢成為主流,四處可見的有機店,有機餐廳,台北每年都越來越瑜珈! —- Tung Chung Ming

董老師於Yoga Journey今年度客座講堂上的最後一堂課,將和大家一起分享瑜珈人如何吃?如何穿?如何睡?如何旅行?歡迎所有瑜珈愛好者一同來參予,Yoga as a complete lifestyle !

報名方式 : 此講座課程免費開放,歡迎大家致電02-6638-8889報名參加。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