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董振銘老師Ashtanga介紹課

Tung Cheng Ming – Ashtanga Workshop 介紹課
「強力瑜珈,溫柔練習- ashtanga的完全介绍。影響你一生瑜珈修練的12小時,一個20年瑜珈旅行者的真心分享。」

2011/12/30 星期五 晚上 6:30pm~8:30pm
此堂為晚上免費120分鐘公開課,有音樂和瑜珈交流為研習課暖身內容,所有瑜伽人都歡迎的yoga party!
30分鐘互動瑜伽輕練習,讓瑜伽練習有我也有你,讓越來越大的自我留一點空間給我們的yoga partner!
30分鐘氣瑜伽,練沒有拉筋沒有蓮花雙盤沒有後彎的瑜伽,練沒有瑜伽墊的瑜伽。
30分鐘瑜伽旅行生活分享,在機場,在旅館,在餐廳,在陌生城市,陌生國度中穿梭,自由的身體自由的心。
30分鐘ashtanga研習課介紹,音樂韻律與節拍和董老師的歌聲串連串場120分鐘。

此活動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大家來電02-6638-8889預約參加,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