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6075

2011年7月,走出忠孝復興站,拋開身後都市的塵囂,沿著復興南路的綠蔭,漫步往仁愛路走,短短3分鐘的路程,心情逐漸沈澱,YOGA JOURNEY就在眼前,一個鬧中取靜的中型瑜珈會館,隱於市,一個讓人可以放鬆,享受不同心情,重新出發的秘密基地。

這是一個由一群愛好瑜珈的人所創立的瑜珈會館,低調的座落在復興南路SOGO旁,三樓的高度,復興南路的綠蔭就在眼前,大片的玻璃自然採光,舒適寧靜的室內空間,與自然呼應的大露台,環保概念的硬體,無毒有機的理念,吸引人走進YOGA JOURNEY一探究竟。

「不以大取勝,而以求好為目標」是創立YOGA JOURNEY的心意,YOGA JOURNEY希望吸引的,不光是長期學習瑜珈的朋友,更希望渴望在忙碌生活中,找尋寧靜、放鬆、健康活力的朋友,也能來YOGA JOURNEY進行您短暫的旅行。因為YOGA JOURNEY知道,瑜珈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尋求心靈的沈澱與片刻的喘息,進而得到身心靈的自在與快樂。

為了求好,低調的YOGA JOURNEY,用心在會館空間經營,規劃了六間坪數大小不一的瑜珈教室,包括最先進的「熱泵」高溫教室,以及座落於戶外的巴里島風露天教室。室內教室保持一貫的專業恆溫空調、不含化學接合劑的比利時無毒環保地板、B&W音響的細膩音場流洩在空氣中,大片玻璃自然採光,吸納了窗外的綠意,讓身處其中上課的學員,在練習瑜珈吐息吸氣間,能充分感受大隱於市的放鬆與寧靜。

YOGA JOURNEY相信,每個年齡層的人都能從瑜珈中受益。YOGA JOURNEY的團隊會細心的為您量身打造適合您程度的瑜珈旅程,引導您由淺入深進入瑜珈的世界。當您來YOGA JOURNEY進行您的短暫旅程,我們為您預備了多元而專業的課程與師資,近2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瑜珈老師,一天20堂不同瑜珈派系、程度、主題的課程。因為深知瑜珈教學深厚的師生連結,我們嚴格挑選優秀的師資,溫暖的陪伴您探索您的瑜珈旅程。

YOGA JOURNEY出發點很單純,在一個很舒服的地方,創造一個空間,讓喜歡瑜珈的人,身體、心靈想得到放鬆的人過來休息。

在YOGA JOURNEY,您可以在十六間舒適完善的更衣淋浴設備,安心享用自然有機的清潔保養用品,從容的在室內的休息區,喝杯天然有機花草茶,漫步到戶外露台,靜靜的坐在坐墊上,沈澱心情,與三兩好友共處,曬曬太陽,享受靜巷的鳥鳴,偷得浮生半日閒。

YOGA JOURNEY希望您把瑜珈當作每天的開始跟結束。當您踏入辦公室時,您不再是睡眠不足疲憊不堪,而是神采奕奕,飽含著能量投入一整天的工作。當您結束了一天忙碌的行程,與三兩好友來到YOGA JOURNEY,不論您作的是消耗熱量的高溫瑜珈,或是沈靜觀照身心的印Yin瑜珈,當您回到家,您身心都能得到深層的放鬆與休息,這是忙碌的現代人「對自己好一點」最好的方式。

瑜伽能幫助人變得快樂和自由,這是需要喘息的我們所最需要的。只要您願意,花點時間,走入YOGA JOURNEY,相信您會逐漸愛上瑜珈所帶給您身體、心靈的平靜與喜悅。

歡迎您從YOGA JOURNEY展開您的瑜珈旅程!

站在瑜珈墊上,從零出發,隨著感覺去旅行,享受自然萬物豐沛的生命能量,詩畫般的流動,開始覺知生為人的深刻,猶如新生的喜悅。

我們像是旅人般的遊走、尋覓、觀察、學習、體會。玩味著生命的種種執著與疑惑,而這段旅程早已悄悄然的解答了一切。

生命是這般智慧,只是等待我們去發掘、去遊戲、解放自我,領受無所不在的心性之美。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