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Laruga Ashtanga

2019/6/28 (五)

19:00-21:00 Led Primary Series 一級口令練習

Ashtanga傳統練習,意念集中於呼吸節奏,以梵語口令進行流暢的動作序列。這是一套完整的一級動作練習,向Ashtanga的恩典祝福與深刻血統榮耀致敬。 課程結束後並有問答與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9/6/29 (六)

07:30-09:30 Mysore

10:00-12:30 Vinyasa Integration 串聯的融合

在這個研習裡,特別關注的重點是「意識」,與「有意識的呼吸」相結合,也就是所謂的Vinyāsa。練習中,在可能存在的身體不穩定區域,為解決問題,我們將更深入探討如何於正位的基礎上建立力量、謹慎和專注力。關注的焦點將包括Tristhānam(姿勢,呼吸,凝視點)在每個動作中的實際應用,提升中心的平靜和感官收攝,稱為Pratyāhāra,學會激活和打開身體的能量通道而不會產生壓力。在基於力量的姿勢中發現平衡、支持和完整性,例如穿越和跳躍的技巧,以及具有挑戰性的體式和進入動作的結構分解。

14:00-16:00 Awakening The Core喚醒核心-Bandhas(根鎖).呼吸.與更多

在這個課程中,調整身體的中心軸,更加緊密的與Bandhas(根鎖)脈絡連結。正確理解如何啟用Bandhas,不僅可以為身體帶來輕盈,更可以為心智帶來穩定和清晰度;與Ashtanga瑜珈練習中經常難以掌握的微妙區塊更加緊密聯繫。適合各種程度練習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9/6/30(日)

07:30-09:30 Mysore

10:00-12:30 Backbending with Ease: Liberate the Spine 輕鬆後彎:解放脊柱

後彎練習中常見的矛盾是-必須同時具備穩固與柔軟度,結合力量和臣服的能量。在這個研習裡,我們將探討在後彎中維持身體自然流動的基本構造組成,與學習體會主動放鬆的概念。當主動放鬆時,我們體驗到使用穩定的紮地力量來建立能量的向下流動,同時充分利用呼吸,然後更加擴展和深入。在這個課程中,紮實的基礎技巧,幫助身體在放鬆的同時找到它的深度和力量。適合各種程度練習者。

14:00-16:30 Arm Balance with Power and Grace 手平衡的力量與恩典

以有趣和探索方式體驗手平衡的熱血沸騰,同時建構手平衡的基本要素和基礎技巧。在這個鼓舞人心、訊息豐富的進階研習中,將學習如何進入手平衡正位的掌握、力量建設、以及為微妙的身體注入活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bout Laruga

從小開始,Laruga一直著迷於心靈/身體的聯繫和精神哲學,於1996年初與瑜珈哲學的虔心研究聯繫,將她指引到瑜珈練習之旅。直到1998年開始,她完全沉浸於專注的練習中,開啟了Ashtanga的修練旅程。

從那時起,她持續每天站上墊子汲取靈感,並在印度Mysore與她的老師-已故的Sri K. Pattabhi Jois,以及現在的R. Sharath Jois進行長期的瑜珈學習。Laruga經過多年的練習後進入教學領域,並擁有超過20年的瑜珈指導經驗。她致力於最充分的教授Ashtanga的方法,培訓傳統的澄澈度,以及實踐Ashtanga起源的深刻豐富血統-parampara傳承。Laruga於2019年3月已受KPJAYI最高級的祝福與認證。

通過這一切,Laruga帶來了一種深刻分享和對瑜珈的熱愛投注於每個人身上,更多空間的開啟、挑戰,激勵每一位學員內在潛力與感受存在的本質。

目前,Laruga主要於瑞典斯德哥爾摩Yogayama帶領Mysore,並教授研習課程與瑜珈靜僻營。

授課語言

• Mysore – Laruga (英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研習課 – Laruga (英文)  中文翻譯-Dolly

price

報名方式

(一) 現場報名
親洽Yoga Journey兩館櫃檯處繳費報名。
(二) 網路報名
步驟 1. 請至此頁面最下方下載【課程協議書】檔案表格。     
步驟 2. 至【課程協議書】表格內/支付方式欄位,點選 網路授權刷卡之網址 完成線上付款。
步驟 3. 填寫完整【課程協議書】,填寫完成後掃描或拍照,Email附件至 yjoffice@yogajourney.com.tw。我們將於收到您的繳款及課程協議書後主動致電給您。

注意事項

1.於2019/5/28前欲辦理退款者,需酌收6%手續費。2019/5/28後恕不退還任何費用。
2.課程具延續性及累積性,故限同一人使用。
3.採先報先得制。
4.若人數未滿最低要求,主辦單位將提前通知與全額退費。

Laruga_研習課程協議書2019

上課地點: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服務專線:02-2711-8996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