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Sally老師 special class 我在琵琶的彈奏中找到靜心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Special Class – 我在琵琶的彈奏中找到靜心
6/30(六) 11:00~12:30
Sally老師 指導

此特別課程,Sally老師將和我們分享透過瑜珈練習為她所帶來的靜心、信心經歷,讓她在演奏琵琶時能更全然的投入,感受安定帶來的專注能量 …當天現場將有琵琶、蕭、二弦的合奏,並有演奏配合拜日式。Sally老師並會帶領我們練習基礎的體位法,讓我們品嚐音樂與瑜珈共譜的美妙體驗。

Sally Yeh —-
彈奏的過程,牽動著心緒,確又不得專注在每個音節、音符 ・・・
「南海觀英讚」是爺爺生前最愛的曲目,每每奏到,心緒更無法自己。
這是我第一次與葉爸爸的合作。是很大的挑戰!

每每踏上正式比賽時,成績總是比練習時糟糕,因為我的緊張,教練把我訂為練習型選手。
現在的我,上了舞台演奏,因為瑜珈的靜心,穩定的呼吸,讓台上的我似乎只意識到安定的氣習,讓音節穩定的,一拍一拍的發生。

Sally慎情邀約您,與葉爸爸在旅程的午茶之約!

參加條件:能拜日式A,請著瑜珈服。
報名方式 : 毎人報名費NT$100。請於Yoga Journey櫃檯繳交並完成登記。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