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EVENT

SUMMER GARDEN PARTY 夏日花園野餐派對
6 週年慶主題課程與活動
活動地點:Yoga Journey 復興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活動日期: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 Special Class 主 題 課 程 -

13:00-14:00
LINDA&FLORA Let’s Rock Yoga

短短60分鐘的課程,我們會融合一點搖滾與力量,和即興的開胸與髖、舒服的伸展,在開心玩樂的氣氛之中,與夥伴搭配的遊戲玩耍、相互扶持倒立或後彎,全程更會搭配充滿歡樂氣氛的搖滾音樂。目的是放開限制,完全放鬆身體,放下頭腦的想法,開心盡情的來玩樂瑜珈!我們的身體是無極限的,玩樂練習更是一段發現探索的旅程。Let’s Rock Yoga together!
Let’s Rock Yoga

14:30-15:30
SALLY&TEDDY Yin&Yang

夏季節氣來到心臟小腸經絡,藉由陽瑜珈站姿流動練習,搭配呼吸訓練心肺,同時大腿是人類的第二個心臟,鍛鍊大腿肌力,加速身體循環;夏季節氣失衡會導致小腸管的”津液”失調,透過陰瑜珈長時間的體位法停留,強化韌帶和結締組織,增加關節的活動度,並且恢復失調的內分泌系統。此課程能促使陰與陽的能量互相交流而達到自然平衡,增強練習者身心的活力與耐力。
Yin&Yang YOGA

16:00-17:00
DANNY&FANNY Rolling Kids

這是一堂充滿活力與樂趣的課程,讓我們像孩子一樣去遊戲瑜珈感知身體,保持身心的柔軟與彈性,啟動你的核心與笑容,揉合一點雙人瑜珈的歡樂互動,開心翻滾、熱情跳躍、手平衡預備起飛!
Rolling YOGA

報名方式:主題課程開放予Yoga Journey兩館會員、會員親友與首造訪者免費參加。請親洽兩館櫃台處報名登記。
每人可預約1堂課程,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PARTY TIME 17:10
夏日花園野餐派對
 輕食小點.沁涼水果水.伴隨清新樂音.讓我們一起享受夏日的愉悅輕鬆午後.
PICNIC_2
Photo from PINTEREST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近忠孝復興捷運站2號出口)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