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x bobbi brown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Yoga Journey x BOBBI BROWN 為妳打造新年健康好氣色!
凡2月份至Yoga Journey體驗瑜珈課程,即可獲贈由 BOBBI BROWN 獨家提供「羽潤親膚粉餅MINI+彩妝教學券」1份。(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Yoga Journey x bobbi brown

立即預約體驗瑜珈課程: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預約專線: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敦化館 02-2711-8996

Bobbi Brown曾說:「走向優雅的成熟女性,是一段值得歡慶生命的旅程。我也和許多好朋友一樣,都踏上了這段旅程。我學會在這個年齡,要講求的不是看起來年輕,而是要容光煥發;要講求的不是磅秤上的一個數字,而是要內在的堅強穩重;不是講求抹去臉上的皺紋,而是到達平順的肌膚;不是力求完美,而是實際上真的很好;不是講求做更多事情,而是學習少做一點。而且不是講求有更多的東西,而是有更好的東西。」

More About Bobbi Brown

BOBBI BROWN MAKEUP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