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 lau yoga book

「生命是你的,不要為誰而活,要為自己的快樂與體驗而活。」
「我們希望控制的,並不是對方,而是希望透過控制外界,來避開某些還沒痊癒的舊傷口。」
「身體反應頭腦是真的。我們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反映了我們的思維和能量。如果你希望保持身體健康,就絕對不能輕視自己的每個念頭。」

《黑白人生》簡介:
我們都不喜歡他人「黑」的一面,但當我們批評他人時,背後的意思就是不會容許自己做類似的事情,我們對他人的批判其實是對自己的否定。而否定與愛並不能共存。

十九年來與憂鬱打交道,令我明白情緒有不同層次,它們就像神經反射,只想給我們傳達訊息,幫助我們走回應走的路——而每人的生命道路都不同。透過情緒,我同時明白宇宙的運作模式及生命的智慧。觀察「黑」是幫助我邁向「白」的法門。

有愛的地方就有光明。因為真愛,我們才能得以療癒。學習聆聽自己就是學習無條件包容及接受自己,包括自己的「黑」與「白」。

近年我把了解情緒、了解自己這方面的課題帶入瑜珈、冥想,以及日常生活,看到不少學生的變化,故撰寫本書,希望藉由故事分享、瑜珈、冥想及反思練習的形式,幫助你了解自己,並學習無條件地關愛自己與身邊的人、事、物。-Janet

即日起您也可於 Yoga Journey館內購得《黑白人生》新書,歡迎親臨洽詢。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