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Yuvaa Yoga

Apr
2012
09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Yuvaa yoga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Special class – Yuvaa Yoga
2012/04/16(一) 19:00-20:30 客座印籍老師 Yuva 指導

Yuvaa 是指年輕活力的意思 , 藉由練習 Yuvaa Yoga ,可以使你保持年輕有活力朝氣。
Yuvaa yoga 承襲 T.A Krishana 大師, 其中包含16種基礎體位法及呼吸法,而這些基本的古老技巧將為進階的練習奠定深厚的基礎。
除了基礎瑜珈外,Yuvaa 也將球類運動及武術和瑜珈結合,他設計出一些為配合各種運動的瑜珈動作做為輔助,廣受學生的歡迎。

報名方式 :
Yoga Journey 會員可免費參加本課程,請於4/14後於線上預約系統Booking。
非Yoga Journey 會員費用為新台幣1000元,請直接至Yoga Journey櫃台填寫報名表及繳費。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敬請把握機會。Namaste.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