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7/22瑜珈旅程1歲生日快樂!!! 就在這個周日下午5:00,歡迎大家一同和我們來感受熱情洋溢繽紛鮮艷的夏威夷派對!

派對現場將有清涼新鮮的Buffet,悠閒輕盈的烏克麗麗演奏,精彩的Yoga Demo以及豐富的抽獎活動。瑜珈旅程敬邀您,一起來和我們享受輕鬆愉快的夏日氛圍 ~

Dress Code : 當天盛情邀請您可穿著具有夏威夷風情、花朵圖案之服裝,或也可選擇配戴有花朵圖案之飾品、草帽…等,瑜珈旅程教師團隊將選出最佳造型10位,可獲「AVEDA艷陽活力曬前髮霧」。再次感謝AVEDA的熱情贊助,Namaste.

AVEDA艷陽活力曬前髮霧 Sun Care Protective Hair Veil

1分鐘髮絲UV防護,添加散發夏日純香的天使光圈。
Aveda艷陽活力曬前髮霧含有天然萃取陽光過濾劑冬青樹與肉桂皮油,清爽不黏膩的質地,不受水氣影響,提供髮絲防禦UV傷害長達16小時的防護膜,輕鬆為髮絲補充萃取自天然花植的柔順亮澤,減緩陽光曝曬而髮絲褪色、損害而造成的乾燥狀況,也為髮梢留下獨特的夏日純香!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