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Howard Taipei 台北福華飯店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Yoga Journey7/22周年慶活動特別感謝合作夥伴”台北福華飯店”,凡當天參加派對的朋友,將有機會抽中由台北福華飯店贊助的「彩虹座下午茶Buffet餐卷」。再次感謝台北福華飯店的熱情贊助,Namaste.

關於 台北福華大飯店
台北福華大飯店位於仁愛路林蔭大道,2011年經觀光局評鑑為五星級國際觀光旅館。自西元1984年台北福華大飯店開幕以來,一直秉持著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及豐富的專業知識,致力於發展五星級飯店住房與餐飲的最佳服務,提供國內消費者更多樣化的產品選擇。606間尊爵紅木傢俱客房,環境鬧中取靜,殷勤服務的團隊,讓您彷如置身在家般舒適。館內擁有10家餐廳,提供各式中西佳餚,2009年台北福華大飯店更取得了ISO 22000、HACCP雙項國際認證,為台灣首家取得雙項認證的本土品牌飯店,以提供每位貴賓最高品質的精緻美饌為使命。

台北福華飯店官網: http://taipei.howard-hotels.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