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LIFE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你知道用電鍋蒸白煮蛋比水煮更省錢嗎?
以晾衣繩取代烘衣機,馬上就可以省下36度電。
天花板和牆壁的顏色選用白色,可以增加反射光線讓室內更明亮。
而支持本土在地食材,不僅能吃得更健康,還能減少食物長程運送所須耗費的能源。

你還知道更多生活中的節約小智慧嗎?
現在就立即上傳您的【日常生活環保好點子】和大家一起來分享!
就有機會獲贈《自然家空間提案》、《小陽台。日和-打造綠意陽台的幸福提案》、《巴黎。時尚綠生活》、《10分鐘晚安美瘦操》、《吃進野菜的力量!130道少油低卡的排毒料理》等精彩悦知文化選書。

Yoga Journey邀您展開綠色旅程
從生活中最小的地方做起  讓我們對地球更溫柔!

活動日期 : 3/4-3/29。
上傳格式 : 任何關於您日常生活中的環保好點子、節約小智慧,圖、文格式皆可。
獲獎方式 : 將於3/4-3/29期間,每週五中午12:00統計該週讚數累積最佳人氣者可獲贈該週選書。(獲獎者請親洽Yoga Journey櫃台領取,書籍以現場之現貨為主恕無法指定)

本週(3/18-3/22)贈禮選書 : 《小陽台。日和。:打造綠意陽台的幸福提案 》
Yoga Journey將於3/22(五)下午2:00於FB公佈本週累積最佳人氣之環保好點子得獎者,可獲贈 《小陽台。日和。:打造綠意陽台的幸福提案 》。

《小陽台。日和。:打造綠意陽台的幸福提案 》內容介紹 :
一個可以從家走出去,站著深吸呼的陽台,
也是讓心靈休憩的小天地,
陽台讓家和心都有了伸展的自在樣貌。

本書由日本人氣插畫家平澤摩里子所繪寫的生活風格書,
以享樂的心情,匯集許多新意與巧思,
讓陽台不再是單純的園藝小花園;
或是擺放盆栽的展示場;
甚至是一堆衣物的曬衣場。
一同來創造屬於都會生活的綠空間,
讓懂得呼吸的陽台帶領我們掀起一連串的創意綠生活!

更多精彩內容 :http://www.delightpress.com.tw/book.aspx?book_id=SKTL00020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