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瑜珈斷食營 fasting camp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上周六的12小時瑜珈斷食營,感謝Ali、Sally、Ivy、Kenny老師為我們帶來豐富的課程接力賽。Ali老師分享了她精彩的人生經歷藉以闡述感恩、環保、惜福的重要性與瑜珈為生命帶來改變的嶄新旅程;Sally老師帶領我們練習呼吸法與體位法,在斷食的階段讓我們以更清晰的感官去體會動作的練習所帶來的身體覺知;Ivy老師和緩的太極導引,讓我們更加平靜的傾聽身體的聲音,找到一顆舒服的心;Kenny老師分享了豐富的斷食與水的能量知識,並以最輕柔的修復瑜珈,帶領我們感受斷食後身體的改變與感官的敏銳,感覺最細微之後的全然放鬆!

也感謝所有參與的同學,大家都好棒 ! 我們共同感受飢餓帶來的深刻、共同感恩我們都是如此幸福無虞、共同感念我們都要將所擁有的分享給更多需要的人。這真是意義非凡的一刻,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當日共募得款項$6166,所有捐款將贈與公益團體,再次謝謝大家的愛心。Namaste.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