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xmas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Yoga Journey X’mas Party
12/22(星期六) 下午5:30 – 7:30

在充滿感恩與祝福的聖誕節前夕,Yoga Journey誠摯邀請您和好朋友們一起來和我們共度溫馨聖誕Party!派對現場備有聖誕點心、果香雞尾酒和大家共享,療癒心靈梵唱、塔羅占卜更帶給您在新的一年滿滿的祝福與正面能量引導!

當天還有交換禮物的遊戲喲~您可以帶一件歡樂又具實用性的禮物來,交換回另一份別人準備的禮物,屆時我們將會玩現場拆禮物的遊戲,絕對是充滿驚喜與開心的時刻!

還有大家來找碴遊戲與有獎徵答獎品超豐富,眾多精采好禮等著讓你帶回家!
歡迎大家共同和我們一起來歡慶!

活動時間
5:15 – 5:25 櫃台處booking (欲參與交換禮物的朋友們請將自己帶來的禮物先置放於櫃台)
5:30 – 6:30 Prathap老師 – 療癒心靈梵唱
6:30 – 7:30 享用派對茶點 & 能量塔羅占卜
遊戲時間 : 大家來找碴遊戲 & 交換禮物 & 有獎徵答活動

~ 本活動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大家攜伴和我們共度溫馨美好時刻 ~
梵唱課程名額有限,敬請來電02-6638-8889預約登記參加,Namaste.

感謝合作夥伴熱情贊助
asana http://www.asana.com.tw/ProductList.php?Categoryid=8
AVEDA http://www.canmeng.com/
easyoga http://www.easyoga.com/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