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Fun Journey 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香港來回機票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瘋旅程・Fun瑜珈」圖文大募集!
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香港來回機票 + Fun Journey現金抵用券3000元!

絕對自然的峇厘島美景!
絕對療癒的蘇梅島秘境!
絕對感動的印度式禮讚!
在不同國度的旅行與瑜珈練習間,
你曾體會一種全然放鬆的感官覺醒,
你曾感受自然萬物與氣場的相呼應,
你曾沐浴沿途風光淨化靈魂的力量!
旅行是為了感受人生各種滋味的美好,更是為了讓奔波的身心得到休憩與重新振奮的能量!

你是愛冒險的旅人更是追求身心靈和諧的yogi嗎?!
現在就立即上傳你在異國旅遊v.s瑜珈的照片與文字紀錄,
就有機會把香港來回機票+Fun Journey現金抵用券3000元帶回家!

活動日期 : 4/5 – 5/31 (比讚數統計至5/31下午3:00 )
活動積分 : 以Fb讚數累積,第一名者可獲得香港來回機票+ Fun Journey現金抵用券3000元
得獎公佈: 5/31於FB與官網宣布。

活動辦法
Step1: 上傳一張你在國外城市所拍攝任何與瑜珈相關主題的照片。
Step2: 將照片貼於Yoga Journey FB塗鴉牆上,並tag上自己的名字,照片文字描述內容可自由發揮,字數限200字內。
Step3: 邀請朋友一同加入Yoga Journey粉絲團,幫你的作品在Yoga Journey粉絲團塗鴉牆上支持比讚!

活動獎品
最佳人氣獎:香港來回機票+ Fun Journey現金抵用券3000元 x 1名< 抵用券券$1000面額X3張 >
( Yoga Journey並會為您獲獎之作品印製為明信片留念。到香港旅遊時再請您不吝將個人明信片寄回給Yoga Journey,跟我們一起分享香港旅程的感動時刻! )

二獎:Fun Journey現金抵用券2000元 x 1 名 < 禮券$1000面額X2張 >
三獎: Fun Journey現金抵用券1000元 x 1 名
特別獎:Yoga Journey軟木瑜珈磚x 3 名 < 由Yoga Journey教師團隊選出 >

** Fun Journey不定期舉辦國內、外瑜珈研習營,現金抵用券毎次可使用於1次研習營(毎張面額為1000元),抵用券券可由獲獎者自行使用或贈送親友使用,禮券有效期限為2012/12/31止。**

注意事項
1. 尊重智慧財產權,請使用您自行拍攝之作品進行投稿。
2. 所有粉絲張貼之圖片與文字,皆視為經參加者同意授權Yoga Journey使用之著作,Yoga Journey將擁有刊登於官網部落格與保留調整字數內容之權利。
3.若有不雅之照片或廣告嫌疑之圖片文字Yoga Journey將有權刪除。
4.若遇不可控之因素,活動日期內容Yoga Journey將有權力做調整,並將提前於FB粉絲團公佈。
5.本活動之獎品不得折換現金。
6.獲得香港來回機票之得獎者,Yoga Journey將贈與機票(票期為2012/06-10月),訂位與開票之相關事宜需由獲獎者自行與航空公司聯繫。7.本活動Yoga Journey會員及非會員皆可參加,無論你是剛接觸瑜珈的學員或是資深的瑜珈老師,都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本活動。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