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Hot yoga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氣溫漸涼,Yoga Journey為您規劃了一系列舒緩身心的熱瑜珈系列課程,其中包含最受上班族喜愛的熱瑜珈、與能幫助身心放鬆的熱療癒,歡迎您一起來享受與紐約時尚同步的頂級高溫溼熱瑜珈設備,感受瑜珈為身心帶來的活力能量!熱瑜珈有助塑造緊實感健康體態、舒緩痠痛、釋放壓力等多重功效,並能輕柔的按摩臟器與刺激腺體,提升整體健康。

熱瑜珈系列課程為在36- 40度的濕熱環境中,進行瑜珈練習。高溫濕的環境會促進循環,進而大量排汗,增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持續瑜珈練習能幫助我們提高大腦神經系統的調節能力,使體溫調節中樞能更靈敏的調節體溫,保持身體能量,幫助體內機能健康運作。歡迎首造訪的您免費預約體驗。

線上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預約專線:
Yoga Journey 復興館 02-6638-8889
Yoga Journey 敦化館 02-2711-8996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