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NEW YEAR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新年新計畫,身心平衡更有活力!
一年的開端,用瑜珈啟動身心活力能量!
2015/1/1-1/4 元旦假期間,預約體驗Yoga Journey瑜珈課程,就有機會抽中 AVEDA氣卦身心平衡療程 90分鐘。
立即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AVEDA Chakra氣卦身心平衡療程 90min / 價值NT$ 3,000
AVEDA 針對人體七大氣卦中心研發的的創新療程,使用花植萃取的有機精油—「專業用氣卦平衡按摩油」,提供著重背部、脊椎深層按摩並加入氣卦足部反射療法等多樣化手法,調和與移轉身體中每一個氣卦的能量作用,對氣卦輪具有癒療效果,能夠提升、鎮靜、平衡身心。透過按摩與純香可以紓解壓力、減緩肌肉緊張,增加活力。過程中更加入七個對應聯想詞(安定、滿足、決心、關懷、表達、直覺、智慧)的冥想,融合古老智慧與藝術,在我們能量提升時,肌肉的緊繃就舒緩了;再加上透過純香所傳遞的感官體驗,整個療程將成為您最懷念不已的享受。

AVEDA Chakra氣卦身心平衡療程 禮券使用注意事項:
1.此禮券僅限AVEDA大安店使用。
2.療程時間皆包含居家保養建議及沐浴時間。

抽獎活動 注意事項
* 抽獎當天得獎者若未於現場,將再以電話個別通知。
* 得獎者需於接獲通知後兩週內領取,逾期視同自動放棄,日後不得要求補發。
* 活動得獎者需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 瑜珈旅程將有權調整活動時間與活動內容。
* 抽獎活動獎品以現貨實品為主。
* 所有獎品不得退換或要求兌換等值現金。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Yoga Journey 瑜珈旅程
復興館 02-6638-8889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22號3樓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