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 yoga

4週年慶特別企畫
夏日美體特別課程- 空中瑜珈,漫步在雲端。享受引體向上帶給身體的緊實
7/12(日)12:30-13:30  敦化館 Sally老師指導

緊實的阻力是地心引力,我們如何將阻力化成助力?
瑜珈的入門對多數人而言,應先進入陽瑜珈再進入陰瑜珈的學習,”陽” 強壯的核心與肌肉的建立是為保護脆弱的關節,而常態的練習者想在身體陰陽中取得平衡,越需要透過核心式的瑜珈來鍛鍊內在力量與肌肉的動能

地心引力是美麗的敵人,地心引力隨著時間推移能導致肌底組織流失,位移,鬆垮下垂,這趟旅程將運用懸垂的絹布反地心引力,及發生核心的力量來進入,在空中瑜珈課程裡,我們將利用對絹布發生推、壓、拉的力量所產生的張力引導進入反的,正的引體向上,進而達到緊實感。
此課程尤其歡迎練習體位法多年,無法進入倒立及長期脊椎不適的朋友品嚐。

提醒您:課程內容適合有哈達瑜珈課程經驗的學員參與。
不建議患有高低血壓、心臟病人士和孕婦參與大眾課程,適逢生理期者應避免倒掛的動作練習。

0712 aerial yoga
注意事項:
*Yoga Journey會員可於7/10開始使用線上系統預約此課程。
*本系列課程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首造訪者免費預約體驗 。
網路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free-trial-class/
電話預約:02-2711-8996。
*首造訪者每人可體驗一堂課程,每堂課程名額有限,需提前預約。
*工作人員將於此系列課程中進行部份時段拍攝,僅做為行銷推廣用途。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