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 fasting camp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Yoga Journey 12hr瑜 珈 斷 食 營
時間: 3/31(六) 10:00-22:00
活動採靜謐方式,於光影教室舉行,透過一連串活動的安排,讓您了解安全斷食的益處,並穿插瑜珈清潔法、斷食知識分享、體位法練習、太極導引…等,讓瑜珈旅程帶領您體會身心靈排毒之旅。

10:00 Yoga Journey櫃台報到
10:30-12:00 Ali -生命旅程 分享
12:00-14:00 自由活動
14:00-15:30 Sally-瑜珈&斷食
15:30-16:30 自由活動
16:30-18:00 Ivy-太極導引
18:00-20:00 自由活動
20:00-22:00 Kenny-水

活動內容 :
Ali-生命旅程
1990年台灣世界展望會舉辦第一屆飢餓30,很榮幸參與宣傳同時和大家一起渡過飢餓的30小時,也因此在我生命中有了一段不同於往常的旅程⋯往後幾年,還到了泰北、蘇丹、盧安達、車臣⋯戰後、落後的地方⋯因為身體很操勞,覺得須要一個可以終其一生都能進行的運動,於是”瑜珈”在我的生命旅程中有了密不可分的連結⋯          

Sally-瑜珈&斷食
you are what you eat!!
食物與身體向來有著密不可分的關連
那麼到底為什麼要斷食?如何斷食?斷食的效果又是什麼?
在斷食期間搭配瑜珈清潔法,體位法,呼吸法,更全面性的淨化身心

Ivy-太極導引
由熊衛老師創造研發出的一套太極導引技術,配合養生功法中氣的導引方式,共分12式,先練”引體”後練”導氣”,引體六式先鬆人體九大關節,由外而內,配合氣沉丹田的作用,通體旋轉,內外調和,靈動自如。導氣六式,吐納中配合鬆透的肢體筋骨,使氣息流注全身,氣機得以擴張,氣血深入腰際,此導引之術能使氣自然運行,經絡通暢,身心再造圓融理想。Ivy 說,太極講求專注,傾聽身體的覺知,保持平靜的頻率,既能保持身體靈動、健康,動作線條又極美,更重要的,它能找到一顆舒服的心。

Kenny-水
水是生活與生命中最為重要的元素,也是一種最為單純的食物!在瑜珈的路程中,藉由簡化生命中的物質,進而達到不需求,靜心,單純去享受生命的本質。水,就是生命的本質,藉由了解水,配合斷食潔淨了身體,用最乾淨的能量給予身體最大的尊重!
當身體吸收了足夠的水分,就該要放鬆,水分滲透到最細微的細胞,就連神經系統都可以吸收到充足的水分!讓我們一起用輕柔的方式用瑜珈的輔具,幫助進入體位法!去感覺,感覺斷食後身體的改變,感覺斷食後感官的敏銳,感覺最細微之後的全然放鬆!

Yoga Journey 貼心小叮嚀
■ 自由活動期間,請勿攜帶書籍文具以外的物品進入教室。
■ 非必要請盡量待在會館內,並配合本館相關規定。
■ 身體若有不適症狀,請自行斟酌是否參加活動。
■ 活動前兩天建議用餐時宜選擇清淡食物並適量減食。
■ 不適合進行斷食的人:憂鬱症,飲食障礙(暴食,厭食),癌末。
■ 必須經過檢查再進行斷食的人:腎臟病或其他慢性疾病患者。高血壓,高血脂等血液循環疾病及糖尿病患者(本來這些患者才是應該斷食的族群,但由於擔心身上隱藏無自覺症狀的其他疾病,請詢問醫師後再進行)

Yoga Journey邀請你,共同為慈善盡心力。
12hr瑜珈斷食營,費用採隨喜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
讓我們用行動一起關懷兒童、讓愛傳遞!

本活動需於10:30前入場,並於Yoga Journey櫃台處領取活動通行證,活動開始後恕無法中途加入,全程參與完之同學並可獲得「Yoga Journey12hr 瑜珈斷食營證書」一只。

此課程適合各種程度學員並對外開放,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報名方式 : 請電洽櫃台6638-8889預約登記參加。
參加本活動可獲easypass 1 學分 。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