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NEON YOGA PARTY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Chinese (Traditional)

感謝大家對「12/20螢光派對活動」的熱情支持,由於反應熱烈,為了讓更多朋友們可以在黑夜中感受繽紛炫麗的夜光瑜珈體驗,Yoga Journey特別企劃於12/26(五) 於敦化館加開「夜光瑜珈 特別課程」,歡迎您一同來參與。

- 夜光瑜珈 特別課程 -
12/26(五) 19:00-20:00 Danny老師指導
上課地點:Yoga Journey敦化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黑暗的空間,讓我們的感官更加敏銳,如舞蹈般輕盈流暢的串連瑜珈,在闇黑中肢體無限延伸,
讓感官甦醒熱血沸騰,能量在體內自在的流動,感受細胞與心跳的熱情躍動!
閃耀流光幻彩的空間裡,和我們暢快享受繽紛炫麗的夜光瑜珈新體驗。

建議大家可提前半小時抵達做造型的準備,我們於課程現場將提供各種夜光造型小配件:螢光手環、螢光眼鏡、螢光髮飾等供大家自由索取,讓你的夜光造型更加分搶眼。穿上你的螢光色或白色瑜珈服造型,和我們一起來沉浸在繽紛的夜光瑜珈世界!

此特別課程適合所有程度學員參與,歡迎Yoga Journey會員與非會員參加。
費用:Yoga Journey會員/每人200元,非會員/每人300元。

繳費方式 ( 名額有限,以先完成繳費者為報名優先。)
1.臨櫃繳費:請親洽Yoga Journey櫃檯處繳費。
2.匯款繳費:匯款帳號:台北富邦天母分行  戶名: 三摩地有限公司   帳號: 727-120-002-640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報名上課館別、帳號末5碼。

注意事項:本課程由於席位有限,恕無法接受退費。若有不克參加之情形可轉贈他人使用。

Yoga Journey yoga party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