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yoga fit

4週年慶特別企畫
夏日美體特別課程- 熱伸展 身心減壓輕盈
6/28(日)15:30-16:30  敦化館 Sally老師指導

熱瑜珈,從伸展找到空間。從空間找到體態。
從體態找到自信。

練習瑜珈的目的、動機或原因是什麼?或許這趟旅程讓我們一起目標達成。
伸展的目的在放鬆緊張的肌肉,使動作靈活增加身體的彈性空間與肌肉的活動範圍,進而找到每一舉手投足間透露出一股自信美。
伸展代表著陰,月亮母親的能量,有著沉靜且專注,穩定且溫柔的展現,更關於氣的流動。
在濕熱的環境下,肌肉,肌腱韌帶在被容易被打開的狀態下,容易找到更深沈的伸展,加深排除及消化酸水,毒素,讓達到淨化代謝身體動機,找到內在更多的空間;而這空間在黃帝內經提及「筋長一寸,延壽十年」是場為了身體的彈性和經絡的健康而進行。
拉筋搭配高濕溫,歡迎大家來品嚐。

hot yoga

注意事項:
*Yoga Journey會員可於6/26開始使用線上系統預約此課程。
*本系列課程免費且對外開放,歡迎首造訪者免費預約體驗 。
網路預約:http://yogajourney.com.tw/en/free-trial-class/
電話預約:02-2711-8996。
*首造訪者每人可體驗一堂課程,每堂課程名額有限,需提前預約。
*工作人員將於此系列課程中進行部份時段拍攝,僅做為行銷推廣用途。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敦化館 02-2711-8996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90號
www.yogajourney.com.tw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