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Life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Yoga Journey專任瑜珈老師Danny,3/31就在Yoga Life台北瑜珈生活節帶領「信任與扶持的力量」課程,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3/31(日) 09:00-10:30 信任與扶持的力量 – Danny
平時課堂上的瑜珈練習著重於個人性質的修練,本堂課程中將延伸為藉由夥伴的協助,透過信任與扶持,引領彼此體會更深層的感受。倆倆的相互輔助,身體完全的信任戶動中,引導我們天收俱足的本能突破空間與自我認知的限制,協助夥伴體驗更安全放鬆的練習。

信任,是心的覺淨;扶持,是知的流動。
「信任與扶持的力量」在瑜珈旅程中能提升我們的練習,達成平時個人較難完成的動作;更能幫助我們在生活裡學習跳脫自我框架,以相互扶持的能量讓凡事發揮加乘效果。一個人,能讓自己在瑜珈墊上習得平心靜氣;兩個人,能讓彼此在生命中打開身體與心的能量。

About Danny : http://yogajourney.com.tw/danny/
報名方式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40554999387174/?context=create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