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Journey瑜珈旅程 ORIGINS 品木宣言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 Yoga Journey會員獨享 ] 在寒冷的秋冬換季,Yoga Journey的合作夥伴「ORIGINS品木宣言」特別為大家帶來獨享好康!
凡於台北SOGO忠孝館周年慶期間( 即日起至11/21止 ),Yoga Journey瑜珈旅程會員憑Yoga Journey 會員卡致「ORIGINS品木宣言」櫃上,不限金額消費,即可免費獲贈「ORIGINS扭轉乾坤賦活保濕潔顏乳(可卸妝)30ml」一瓶。讓妳享受天然保養,水嫩換季!(贈品以現場實物為準,每人於活動期間限領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關於 ORIGINS品木宣言 –
品木宣言以天然為本、科學為証,承諾以化妝保養品展現天然的植物功效,所研發之高效自然保養品,不但具有天然成份,也經科學證實。
品木宣言僅採用有效植物、以及100%天然精油。我們亦以恪守保育生態與動物的措施、產品包裝及政策,致力於保護地球環境資源以及居住在地球上的人類。
品木宣言秉持愛地球的理念,製造過程採用可循環再利用的資源及風力發電,透過這些努力,相當於為地球種植了125萬棵樹。 更多相關資訊 : http://www.origins.com.tw/index.tmpl

Yoga Journey與ORIGINS品木宣言 一起愛地球,愛環保,堅持對你最好!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