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rita

此文章還有以下語言版本:英語

Special Class
主題:自然界物質中的三種屬性(Gunas)
1/26(六) pm2:00-3:30-Margarita老師指導

這堂極富教育意義的特別課程講的是
環繞在我們週圍世界的三種能量特質
而這些特質
衝擊著我們的意識
並影響我們對現在與未來的生活
所以我們需要去學習了解和辨識

在這堂課別課程中
我們將做稱為KIRTAN的梵唱瑜珈
伴隨印度傳統風琴、小鼓、鈸等豐富的伴奏
讚頌優美具有力量的梵文祈禱
這是在印度傳統裡
最能提升我們自覺和打開心靈能量最重要的練習

Gunas,可解釋為像”繩子“般纏繞著我們的身與心。這正給了我們許多不同的關注點;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所看到的一切,
因為這三種屬性的結合-悅性的、變性的、惰性的,引發了世界的多樣性。

透過認識Gunas了解我們所身處的世界,如何辨識Gunas?而它們又是如何作用於我們?
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選擇?相反的,不利於我們的模式又能如合避免?

課堂開始我們會有一小段的唱頌,
接著進入此次的講座主題,
最後以Universal Group Yoga體位法來作為結束。

報名方式 :
本課程適合各種程度學員參與且對外開放,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課程費用:
報名費用200 元。請於櫃檯繳費登記才算完成報名。1/23後恕不接受退費。

About Margarita
我是來自白俄羅斯的國家職業運動員,10年前當我還是大學一年級學生時,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來到台灣做水上芭蕾表演,確改變了我的人生,一方面在台灣演藝圈發展讓大家認識了我,另一方面鮮為人知的是我因興趣而成為–宇宙瑜珈的行者。

至今我已持續教授宇宙瑜珈3年了,我認為宇宙瑜珈幫助我對生命及身心靈有重新的認識,然而靈性的道上學無止境,我確實依照宇宙瑜珈的方式在我的生活中實踐,讓我真正的感受到人生很充實,滿足,平衡,健康,快樂!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