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_lau_瑜珈_線上研習課

當「正常」不再正常時,難免會感到無助、孤獨及沮喪。然而,每一個困難的背後都隱藏著一個自我提昇的機會、一個成長的空間,讓我們變得更完整。

如一行禪師說:「一個人可以走得快,一起走卻能走得很遠。」
透過這個課程,讓大家知道你並不是孤獨的;面對疫情是每個人的挑戰,你不用獨自去面對所有的困難。雖然疫情不會很快逆轉,但能夠一起面對,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從中發現自己的潛能、將難題轉化爲提昇自己的好時機!

在這兩天的課程裡,我們利用瑜珈、坐禪以及佛陀的教導,重新為生活定位,學習以一個開放的心去面對無常的日常,讓我們更順利地過渡這個特別時期。

Janet Lau.線上研習課

一起走、走得更遠,以正念去面對疫情帶來的好與壞」

2021/9/18(六)、9/19(日)    
09:15-10:15|瑜珈及坐禪練習
  10:15-10:30|休息時間            
   10:30-12:30|講授                     ⁣⁣⁣⁣

*因應進度有微調可能性

此研習課可累積至美國瑜珈聯盟 Continuing Education 進修時數 6小時

janet lau_老師照片

關於Janet Lau 老師

憑藉佛學研究碩士學位資歷,將古典瑜珈哲學、佛學意義及靈學融合於教學中。身為一位資深的認證瑜珈及正念老師,她在教學中投注了對情緒平衡的理解,並貫穿解剖學及陰陽瑜珈的技巧。

2014年受邀在TEDx席上演講;同年亦發表首本中文著作《瑜珈。生活禪》,並於2017年發表第二本著作《黑白人生》。她常受邀於亞洲區的報章、雜誌及電台節目訪問。除了教授師資課程、工作坊以及禪修營外,Janet在香港大學的佛學輔導碩士課程及靜觀認知療法基礎導師課程擔任客席導師,致力在社區播下和諧與療癒的種子。

 

課程報名費用      NTD$3,200

報名方式
(一) 網路報名
步驟 1. 請下載檔案表格 >>【2021 Janet線上研習課_課程協議書】
步驟 2. 完成匯款轉帳 (或刷卡授權)至表格內之指定帳戶。
步驟 3. 填寫完整【課程協議書】,填寫完成後掃描或拍照,Email附件至 yjoffice@yogajourney.com.tw。我們將於收到您的繳款及課程協議書後主動與您聯繫。

(二) 現場報名
親洽Yoga Journey櫃檯處繳費,可使用現金或刷卡。並於現場填寫【課程協議書】。

(三) 課程退款與移轉規定
2021/8/31前欲辦理退款者,需酌收 6%手續費。
2021/9/1起, 恕不退還任何費用。
若對課程有疑問,歡迎Email至 yjoffice@yogajourney.com.tw 洽詢。

(四) 上課方式
採線上ZOOM視訊教學,課程前30分鐘內系統會自動發送上課連結,寄至個人Email信箱,點選連結即可登入線上教室學習。

<詳細操作教學請下方影片>
手機版:https://youtu.be/xetDg0MRjEU
電腦版:https://youtu.be/J7E2tYgf5NU

*提醒:若使用手機或平板上課的學員,需先下載【ZOOM Cloud Meetings】APP

詳細ZOOM使用方法可參考連結頁面最下方>>http://yogajourney.com.tw/onlineclass/

(五) 注意事項
– 課程具延續性及累積性,故限同一人使用。
– 若人數未滿最低要求,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活動並全額退費。

(六) 報名服務專線
Yoga Journey  02-6638-8889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