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Teacher – Ashly

二月
2014
19
Yoga Teacher ashley

我的瑜珈練習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從Asana體位法開始進入瑜珈的世界。練習過早期台灣只注重伸展拉筋的瑜珈,也練習源自Sri K.Pattabhi Jois的Ashtanga Vinyasa Yoga,還自助旅行到發源地印度Mysore自助旅行學習一個月。之後練習結合Iyengar Yoga順位和Ashtanga Vinyasa Yoga串聯動作的Aunsara Yoga. 2010年接觸到Universal Yoga,多年的瑜珈經驗發現到從體位法開始練習覺知自已的身體到往內觀察自已的心智,於是開始自修佛學靜坐冥想,深刻體驗到內在導師的存在。

因為不間斷的瑜珈練習用開放的心態去探索瑜珈世界,了解到人這個個體小宇宙跟外在世界原來一直是密不可分,近年來開始發現瑜珈跟道家的陰陽五行息息相關,在不斷的探索中了解到瑜珈在生活中的美好,教學方式和自已學習的經驗一樣,教導學生從瑜珈的體位法開始重新認識自已的身體、覺知自已的心智,可以透過瑜珈的練習改變自已的生命能量,讓自已個體小宇宙跟外在世界和諧一致。
感謝生命各階段教授我善知識的老師們。Namaste


  • RYT 400小時師資訓練
  • Universal Yoga 300小時師資訓練
  • 孕婦瑜珈 85小時師資訓練

Leave a Reply


*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