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teacher — Danny

四月
2014
28
danny2

Danny大學時期是跆拳道代表隊,同時擁有游泳、重量訓練、救生員等多項運動教練認證,退伍後參加瑜珈師資培訓課程,起初是在俱樂部教授有氧、瑜珈及私人課程,因為對瑜珈的熱愛,進入專業的瑜珈會館擔任全職的瑜珈導師和瑜珈部經理。

Danny擅長引導能量與流動的瑜珈課程,並依照學生的個別差異給予不同程度的指導,教學細膩令人印象深刻。最大特色是體位法的說明;調整與安全的指導,教授瑜珈已超過十年的經驗。在學習瑜珈的旅程上特別感謝 Kim Haegele, Chris Arcucci, Matthew Sweeney, David Swenson等瑜珈老師,以及一同成長相互扶持的學員朋友們。

為了增進瑜珈經驗及教學內涵,Danny另外參加了Yoga Works 舉辦的200hr師資訓練,並取得認證。同時成為美國瑜珈聯盟( Yoga Alliance)認證的瑜珈導師。在Kim Haegele的領導下深刻的體悟瑜珈精神,爾後便不斷參與了Anusara Yoga; Ashtanga Yoga等不同派別的訓練並專注學習人體解剖學、運動生理學、運動生物力學等專業應用在教學上,為學員們提供最安全有效率的練習。

Danny認為接受不同派系的瑜珈訓練可以讓自己從不同的視野、角度來關懷學員,引導學員藉由瑜珈改變呼吸改變身體,也鼓勵學員抱以樂觀的態度,享受生活;勇於接受挑戰,才能豐富人生。


  • Yoga Works 200 Hours Teacher Training
  • Yoga Alliance RYT-200
  • Ashtanga Yoga Teacher Training
  • Power Yoga Anusara Yoga 100 Hours Training
  • 瑜珈呼吸法與身印法師資班

2 comments

  1. Jacqueline C
  2. may

Trackback e pingback

No trackback or pingback available for this article

Leave a Reply


*

News